624章:脫離家族(2/4)

瑀,不是其他人。


“我很小氣。”揚眉對著一臉笑意的君雯鹿,君霏瑀微笑,卻堵得君雯鹿下一句不知道說什麽,氣氛正有一點尷尬。


君中耘此時卻突然說:“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他耿直磊落,但是並不代表他笨,這事情怎麽看怎麽不是衝著這小小的城主來的。


君雯鹿聞言笑看著君中耘說:“也不是什麽大事,隻不過為兄要先恭喜五弟和弟媳了。皇上已經下旨,宣君霏瑀進京城,讓霏瑀和皇上培養感情,以便一年之後側立為皇妃。”


此話一出,君中耘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而君妃嫣也瞪大了眼睛,幾乎不敢相信。雖然她平日與君霏瑀不停的提這件事情,但是她真沒想到皇上居然真的不嫌棄他們家的君霏瑀,這……而聽著此話的栗桐城主等人,在恭維了君霏瑀的武術之後,此時被這消息越發的震撼了。


皇妃,天啊,眼前的醜女君霏瑀,將會是皇妃了,天啦,今天太打擊人了,這鹹魚翻身,鹹魚翻身了。不由得一個個拚了命的開始在恭維和巴結君霏瑀、君中耘、君妃嫣一家。幸好平日沒怎麽得罪他們,否則今天隻好去買塊豆腐撞死,一時間大廳中熱鬧成一團。


“瑀兒,娘親給你說的沒錯吧,你還不信娘親,你看……”


“說完了?”在這幾乎要掀了屋頂的恭維聲中,君霏瑀滿麵堆笑的以目光巡視身邊的所有人。


眼光並不銳利,但是被君霏瑀的目光鎖定的人,卻不由得自主的打了個顫,嘿嘿的閉上了嘴,一連聲的說:“說完了,說完了。”


君霏瑀見此點頭,視線對上微笑的君雯鹿:“都說完了,那我說一句。”


君霏瑀點點頭:“替我向皇上道句謝,難得他還記得這個婚約,不過皇妃我沒有興趣,更沒有興趣嫁那個皇上。這天下女人多的是,隨便他選,隻要別把我牽扯進來就行。”


說完君霏瑀伸手拉著被她的話驚訝住了的她娘和她爹,再度朝同樣被驚訝住的君雯鹿說:“我這個人脾氣挺不好的,我沒有興趣介入家族鬥爭,也沒有興趣在後宮稱雄。既然我們是被丟棄的棄子,那麽請繼續丟棄,我不祈求你的收回,同樣你也不要妨礙我的發展。”


話剛說完,君霏瑀朝那開始皺眉的君雯鹿淡淡的說:“這地方你們喜歡,就讓給你們住,後會有期。”說完,抓住她爹娘的手一緊,就朝府外掠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