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章:脫離家族(1/4)

那看上去沒有君守辰的彪悍,帶著點儒雅的紫元國公府君雯鹿伯爵,笑著應了一聲後。


轉頭看著站在屋頂,手中的弓依舊對著他們的君霏瑀,笑說:“收起來,收起來,我說了,我們可不是敵人。”君霏瑀聽言掃了幾人一眼,緩緩收起了弓。


“君霏瑀,來,這是你二伯伯。”


君中耘此時高興了,看著君霏瑀的雙眼雖然充滿了驚訝,但是卻明亮的幾乎猶如明月。此時強製壓抑著狂喜,硬是裝作一臉沉穩的朝君霏瑀說道。


君霏瑀看見她爹那強製壓抑興奮的臉,肅殺的表情緩緩的收斂,臉上升騰起一絲微笑,飛身下了屋頂。


站在君中耘的身前淡淡的叫了一句:“二伯。”


那君雯鹿見此上上下下打量了君霏瑀一眼後笑著說:“早知道,我們就不用這麽晝夜兼程的趕過來保護你了。誰能料到我們紫元國公府最沒有用的君霏瑀,今天如此的強,算是我們有眼無珠了。”


說完摸著下顎上的胡須,高興的笑了起來,他身後跟著幾個年齡相仿,據說是長老的人,也跟著笑了起來。雖然那武術莫名其妙,但是強就對了,君霏瑀見此,嘴角微勾,不喜也不怒。


強者生存,自古不變,有能力就位極人臣,沒能力就遭人排擠,這早就是生存之道,沒什麽好計較,也沒什麽好發怒的,幾個陌生的親戚而已。


此一插科打諢,驚駭的栗桐城主等人此時算是反應過來了,不由得一個個重新精神抖擻,滿臉堆笑的迎了過來。那恭維話說的是上天入地,幾乎把君霏瑀比作天神降世,那股獻媚的態度,讓君霏瑀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瑀兒……”君妃嫣抱著君霏瑀的腰,激動的臉都紅了。


“下去給娘親解釋。”君霏瑀朝君妃嫣一笑,眨了眨眼,君妃嫣立刻點頭,抱著君霏瑀不再追問。


滿大廳的人都很高興,唯獨君霏瑀雲淡風輕,君雯鹿是個眼力過人的,當下笑看著君霏瑀說:“以前是叔伯等沒有眼光,忽視了你,二伯代大家給你賠個禮。不過逆境出人才,這也算是一種曆練,不要與國公府生氣,那畢竟是你和你爹娘的家嗎,哪有子女跟自己的家生氣的?”


君霏瑀聽這二伯一說,不由得得暗自豎了個大拇指。好一席話,說的真是麵麵俱到,情理占完,搶先道歉,比起父親的剛直不阿,高了不止一點半點。她不允,倒顯得小氣,隻不過她是君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