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章:金麟獅(2/4)

追它得上。


“金麟獅,她放了金麟獅……”


白衣男子一聲大叫,卻知道再也追不上,他們此次出來曆練的成果,要這麽回去,那肯定……,而就在金麟獅竄出的同一瞬間,它所處的水潭下一條身影破水而出,幾個飛身就上了高高的瀑布,黑發飛揚,屹立在高絕瀑布之頂。


君霏瑀冷冷的看著下方雙眼微眯,一身殺氣看過來的朱阡,冰冷的聲音在夜空中飛揚。


“你以為你是誰,騙你,我還不屑。”


冰冷而同樣狂傲的聲音在夜色下飛旋,君霏瑀轉身不在做任何的停留,如飛一般快速的離去。


夜色下隻聽見身後暴跳如雷的大吼聲驚破天地:“醜女人,你給我等著……”


夜色濃鬱,風動四方,君霏瑀本來還算好的心情,被這偶然的相遇破壞的幹幹淨淨,也越發堅定了堅決不嫁給皇上的心,雖然那朱阡也不見得願意娶她。


在夜色下一通疾奔,快如飛花拂柳,飛花傷人,踏雪無痕。把她當作軟柿子,哼,找錯對象了。進入了栗桐城,君霏瑀的心情好了起來,隻不過是一個相看兩相厭的人,不值得繼續破壞自己的心情。


熟門熟路的來到栗桐最大的茶樓夜色,跟茶樓的人打過招呼,君霏瑀走入茶樓的後院,相當自然的打開後院門,進了去。而前院的夥計等立刻各項掩飾,看似鬆散實則嚴密的監視起四周。


“老大!”


君霏瑀一腳踏入後院,立刻從四麵閃出人來,朝著君霏瑀一個躬身,然後飛速的閃入原地,就好像空蕩蕩的院子從來沒有人一般。君霏瑀見此點點頭,笑著走上後院一棟獨立的閣樓,徑直推開了大門。


“還知道過來,這都幾個月沒過來了,你是不是把兄弟們都忘記呢?”慍怒的聲音從門內傳來。


隻見一個身穿淡黑色長袍的年輕男子坐在首位上,橫著眼瞪著君霏瑀,滿臉的不爽。容貌清秀,看上去相當俊俏,可惜一道貫穿眉心至臉頰的刀痕破壞了這俊美,反而讓人看上去相當的陰森和冷酷。


君霏瑀見此嘴角一勾笑著選了個位置坐下說:“我這不是相信你。”


那刀疤男子一聽不見欣喜,反而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