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章:金麟獅(1/4)

朱阡的臉色很難看,鐵青著臉,君霏瑀卻雙眼眨也不眨的看著他。


看著那張臉的變色,看著朱阡在隱忍,看著因為有良好的教養,而一直沒有出口髒話的朱阡,君霏瑀緩緩的笑了。


這樣的遲疑和隱忍,結果已經不言而喻,年少輕狂,對容貌的注意遠遠大過對靈魂的要求。


“算了吧,你……”


“哈哈,朱淳厚,這就是你喜歡的?這就是一眼就看中想娶回去的女人?哈哈,果然朱淳厚你和醜陋的女人真是有緣。有婚約的據說也是醜的驚人,今天看中的也如此醜得像惡鬼,哈哈,這就是你的品味。看來我們的皇上,注定要娶醜女為妃了,哈哈哈……”


張狂的笑聲打斷了君霏瑀的話,黑衣男人瘋狂的大笑起來,看起來十分的歡愉。朱阡聞言臉色一沉,那雙充斥滿火焰的雙眼瞬間充滿了暴風雨,微眯雙眼的目光看著君霏瑀,咬牙切齒的從牙縫中擠出聲音來說:“朕最討厭別人騙我了,長了這麽一張臉,簡直就讓人惡心。”


說完手一揮,就朝君霏瑀完好的那半張臉抓來。長這麽張半是天仙,半是魔鬼的臉,還把醜的半麵遮住了,根本就是在騙人,醜就是醜,美就是美。半美半醜不是她的錯誤,但是故意遮擋半麵,就是她的錯,他今天就毀了這半張臉,讓她再不敢以半麵騙人感情。


利爪快如閃電,直擊君霏瑀的臉孔,夾雜則惱羞成怒的怒火。君霏瑀見此麵色一沉,手中兩指一彈,龍形玉佩立刻猶如利劍,直擊朱阡的麵目。勁風撲麵,來勢也快,朱阡眼中一閃而過的詫異,利爪立刻一翻,就朝那玉佩抓去。


同一刻隻聽見潭水一聲響,君霏瑀一個翻身潛入了水裏。朱阡站著沒有追,隻是緩緩伸手攤開,手掌中那象征他身份的玉佩,以一種他看得見的速度,碎裂成了粉末。


朱阡雙眼一眯,五指瞬間緊握成拳,居然敢碎了他的皇家玉佩,居然敢……


“轟!”然而就在他發怒的當口,水潭中突然一聲炸響,水劍四射而出,水花鋪天蓋地。那被朱阡捆綁住的金麟獅突然破鏈而出,一聲怒吼,快如閃電,瞬息之間就射入了密林,沒有了蹤跡。


金麟獅,那可是速度奇快無比的邪獸,一旦全力提速,再也沒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