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章:刺殺國主(1/4)

慕容妤什麽時候有這樣燦爛的笑容?這個人幾乎是不怎麽笑的啊?


扭頭看見慕容妤神色的凰泰吉突然打了個寒顫,慕容妤的笑很美,幾乎晃花了他的眼。


一座冰山,陡然間春光明媚,這樣的感覺應該是該死的好,但是看在他的眼裏,卻讓他一瞬間毛骨悚然。不知道為什麽,就是覺得不好,這笑……


“慕容妤,還楞著做什麽,還不快走!”凰泰吉心中沒來由的有點慌,不顧周圍無數的刺客,就想要朝慕容妤疾步衝來。


“慕容妤,跟本王……”後金國主沒有看見慕容妤的笑,此時扭轉頭看著慕容妤,話才說了一半,突然收了口,慕容妤的神情……


“那臣就送國主一程。”嘴角微微的勾勒起,慕容妤對上後金國主的眼睛,那抹笑容傾國傾城,但那眉眼深處卻冰雪一片。


話音還沒落下,慕容妤手指一勾,袖袍中一把寒栗的匕首,瞬間滑至慕容妤的手中。


“你……”後金國主眉頭一皺,慕容妤這是什麽意思?


“國主……”就在此時,一聲倉惶的大吼破空而來,幾乎肝膽俱裂,驚懼之極。


吼聲中,斐承衛抓著斐言破門而入,一張臉幾乎憋的血紅,胸膛不斷的起伏,看起來是拚了命的趕過來。這一叫聲下,大廳中的後金國主和凰泰吉不由得都朝他看去。


七堂和六堂堂主心中一起一驚,廠主怎麽來呢?如此之急,出了什麽事情呢?


“國主,危險,快閃開,她是……她是……啊……”


一指指著慕容妤,斐承衛一雙眼幾乎急的要凸出來,氣都理不順的朝著慕容妤大吼。驚懼的話才說了半截,斐承衛突然臉色一變,一把卡住了自己的脖子,聲音……他的聲音呢……?


“啊啊……”張大了口,後麵的話全部變成了啊啊的單音,脖子好像被人卡住一般,說不出話來。怎麽回事?怎麽回事?他的聲音呢?


驚恐的眼對上慕容妤黝黑的雙眼,那眼中的冰冷和嗜血,以及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智珠在握。讓斐承衛陡然明白過來,她對他下了手,在他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對他下了手,他已經著了她的道。


滿臉的焦急,張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