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章:刺客(1/3)

“爹,你怎麽呢?”


斐言看著一瞬間突然變色的斐承衛,臉上揚起濃濃的擔憂說:“爹,你想到什麽呢,眼神很不對啊,你……”


眼神,眼神,斐承衛陡然又是一驚,斐言接下去的話,完全沒有聽進去。眼神,剛才那馬車中那黑小子最後看著他的眼神,那抹暗紅,那抹鐵血和冷酷,那眼神,那眼神……


砰,斐承衛一蹦而起,整個臉色大變,頃刻間一絲血色都沒有了,整個人無法控製的劇烈顫抖。那眼神,他記起來了,那眼神曾經的他太熟悉了。


在大明的二十年,他幾乎是看著那眼神的主人,看著他成為大明國的頂梁大柱,成為他們後金國下了鐵殺令,一定要除掉的人。大明皇上,朱阡。


是他,是朱阡,是那個被他陷入火海,兩年生死不明的朱阡,他來了,他找上門來了。身體劇烈的顫抖,斐承衛一顆心幾乎要跳出來,朱阡,是朱阡。


“爹,你怎麽呢?什麽事情這麽害怕?爹。”


一見到斐承衛如此的神態,剛清醒過來的斐言被完全的嚇住了,連忙從床上跳下來,滿臉焦急的問道。


害怕,是的,害怕,他不可能不害怕,他們找上門來了,他們越是害怕,腦海中這一瞬間越是清明,轉的越是快。他們,朱阡來了,那慕容妤,那與兩年前的慕容妤,長的好生相像的慕容妤是誰?慕容妤,慕容妤。


心整個的跳到了嗓子眼,斐承衛一瞬間好像陷入了冰窖,全身冷的發顫,冷的無法呼吸。是她,是那個一身殺伐,從地獄中來的慕容妤,不是海外的慕容妤,是慕容妤,他是慕容妤。不是他,錯了,錯了,他們後金國錯了。


他們封賞的不是會為後金肝腦塗地,一片忠心的慕容妤,而是那個殺神,是那個修羅慕容妤。慕容妤,朱阡,他們來了,他們一起來了,來找他算賬了,來他們後金報仇來了。


感受過慕容妤厲害的斐承衛無法控製心跳,別人不知道慕容妤的厲害,他知道,他見過那一身鐵血殺伐的慕容妤,他見過那一身肅殺,佛擋殺佛,神阻嗜神的慕容妤。


他更加知道,他跑掉過後,大明傳來的消息,左相府、吏部侍郎府、禮部尚書府、王皇後、寧王,所有參與了誅殺朱阡這件事情的人,沒有一個活著。血洗,一絕滿門的血洗。


“不……不能……不能讓他……們……”顫抖著,話都說不出來的斐承衛,咬緊了牙齒。


“爹,你說什麽?”


“不能讓他們翻了後金的天,不能讓他們得手。”


不能讓慕容妤和朱阡連手翻了他們後金的天,不能讓他們得逞,要不然他們後金,他們後金……


斐承衛害怕慕容妤,也在朱阡麵前背叛過後金,但是他愛他的國家,就如他能為後金犧牲那麽多,他還是向著後金國的。


“來人啊,施放煙火琉璃彈,快!”雙眼升騰起一片血紅,斐承衛咬牙切齒的大吼出聲。


“煙火琉璃彈,出了什麽事?爹,發生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