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章:佛?椈?(1/4)

“慕容妤,這裏不準帶武器,去了吧。”已經走進去的凰泰吉,轉頭朝慕容妤點了點頭說。


慕容妤見此也無所謂,朝傲雲揮了下手,傲雲立刻很直接的把手中的瑤琴塞給了站在門口的大阿福,三人一前兩後的朝商會裏走去。


“少爺。”穿過兩道門廊,進入一間偌大的大廳門口,門口處一個貌不驚人,扔人群中找都找不到的中年男子立刻迎了上來,朝凰泰吉微微行了一禮說道。


凰泰吉點了點頭:“聽說今天有好東西?”


“是,極品的寶貝。”中年男子微微的躬身後,立刻走在前麵推開大廳的大門,當先朝裏麵走去。


慕容妤一步跟著踏上,大廳中的一切立刻收入了眼裏。幾乎有三百多個平方大小,裝飾得很華麗,還是那句話,華麗,充滿銅臭的華麗,沒什麽風格。


大廳的正前端有一個應該算是展台的高台,高台上此時正站著一個白發老人,手中捧著個三尺青峰劍。展台下麵成弧形,羅列了三排黃金打造的座椅,黃金打造,慕容妤的眉色微動。


想她在大明國和後金國的皇宮,除了皇上的龍椅是金的,基本都還沒有見過誰坐黃金大椅,今天這地方一來就是這麽多把,夠暴富了。此時那些黃金大椅上已經幾乎坐滿了人,隻前方中央的位置空出了四個位置,所有的座位上已經都有了人。


在座的人,一個個普普通通,看上去真是一落人群就找不到的那一種,要多普通就有多普通。其中一個居然肩膀上還有一個補丁,實在是與那黃金大椅,富貴廳堂,太過不相稱。


不過其上的人,全是一派自若,沒有任何不妥的神色,細看其一個個神光內藏,舉手投足自是大方,看來絕非一般人物。


看著凰泰吉進來,在座的人一起起身朝凰泰吉微微躬身行了一禮。凰泰吉揮了揮手也沒說什麽,直接朝座位上走去,其他人也沒多言,依舊坐下看他們的東西,一絲激動多餘的神色都沒有。


尾隨著凰泰吉坐在第一排的位置,慕容妤打量了一眼那高台上的三尺青峰劍,很鋒利,不過除了鋒利,她看不出來有什麽其他意思,她對兵器的研究並不夠多。


折扇輕輕敲打著手心,傲雲卻揚眉壓低了聲音說:“好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