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章:我很想你(1/4)

人影一晃,朱阡從窗外跳了進來,一身上下已經穿戴了整齊,隻是臉色有點扭曲。慕容妤盯著朱阡,朱阡看著慕容妤,兩兩相望。


半刻,朱阡走上前來擁抱著慕容妤,他太激動了,他要給予絕對的尊重,絕不能在這裏就這麽簡簡單單的要了她。


輕柔的吻了吻慕容妤的臉頰,朱阡嘶啞著聲音說:“我很想你。”千言萬語隻匯聚成了一句話,我很想你。


緊緊握住朱阡摟著她的手,慕容妤感覺到朱阡的情緒,揚起頭來微笑說:“我也是。”


一雙眼黑曜石般的雙眼彎成了月牙兒,若此時傲雲看見慕容妤如此的表情,恐怕不知道要怎麽的目瞪口呆?那冷若冰霜的女子,居然有這樣燦爛炙熱的生動表情,簡直就像一座冰山,完全的活了。


“好想,好想。”臉頰摩擦著慕容妤的臉頰,朱阡微微的閉上眼睛,一片的癡醉。


慕容妤見此笑瞇瞇的靠在朱阡的身上,正想要說話,突然想起了什麽,一躍而起,衝到旁邊的房間內,雙手捧著個檀木盒就快步走了過來。


“來,給你。”快手快腳的塞到朱阡的手中,慕容妤自顧自的坐進朱阡的懷裏,她喜歡這個位置。


朱阡見此挑了挑眉頭,伸手揭開,微微驚訝地說:“血蟾蜍。”


“給你補身體,這個吃了肯定對你有好處。”慕容妤伸手捏了捏朱阡的手臂,抬起頭看著朱阡。


低頭對上慕容妤的目光,朱阡一時間什麽話都說不出來,隻知道心中已經溢滿了幸福,暖暖的再也容不下其他任何的東西。


“你這個小笨蛋。”指尖刮過慕容妤的鼻子,朱阡笑的溫柔,他何德何能啊,能得這樣一個一片真心愛他的妃子。


“我什麽都好了,這東西現在吃可就浪費了,我可吃了不少……”一話還沒說完。


朱阡突然臉色一變,瞪著慕容妤說:“對了,血蟾蜍,後金,你給我老實交代你要做什麽,今天我若是晚到了一步,你現在怎麽辦?還有大婚,你居然敢給我大婚娶個女人?”


差點忘了,他這麽日夜兼程的趕過來,剛才差點心都停了的焦急,全是麵前這個膽大包天,手腕也通天的家夥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