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章:白發老頭(1/4)

緩緩站起身,傲雲眼中一閃而過的震撼,隻要有風,任何東西都能做為武器,這個慕容妤,這個……


眉眼快速的轉動兩圈,傲雲突然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揮舞著手中的折扇,笑瞇瞇的高聲說:“妤兄,等等我。”一邊說一邊飛速的跟了上去。


微風漸起,初春畢竟不是那麽的熱,風中留下一地的心思叵測。夜幕緩緩的降臨,四場角逐,已經決定出了四位最後的高手。


沒有宸目,沒有封夗,隻有四個名不經傳,根本聽都沒有人聽過的高手,而且這其中,慕容妤列了一席位。


“妤兄,三天後最後一場,四人同台,誰能站到最後,誰就是第一。”鳳來客棧的後院,傲雲坐在慕容妤的身旁,笑瞇瞇的看著慕容妤。


四大高手同時出手,以一敵三,從未有過的規則,從未有過的血腥。慕容妤淡淡的看了傲雲一眼,很隨意的點了點頭。


傲雲見此頓時大力的拍了拍慕容妤的肩膀,笑容滿麵的說:“今年真是好運氣,居然跟妤兄住在一起,我相信這最後的勝利一定是屬於妤兄你的。妤兄,嘿嘿,小弟我沒什麽要求,到時候妤兄得了第一,給我看一眼那血蟾蜍就好,我這麽萬裏迢迢的跑來,連一眼都沒有看見,那可就太吃虧了。”


傲雲笑的那叫一個燦爛,一點也不拘泥,好像麵前的慕容妤真的是他的兄弟一般。


“你就這麽肯定。”慕容妤把玩著手中的茶杯,斜了傲雲一眼。


傲雲滿臉笑容:“那是當然,我看好兄弟你,我說……”


“砰!”一聲沉悶的碰撞聲響起,打斷了傲雲的話,傲雲轉頭看了一眼,邊角上的杜漸正一身冷酷的拖著一具黑衣屍體,朝外麵扔了出去。


傲雲見此挑了挑眉頭,轉頭看了一眼慕容妤。慕容妤臉上一絲其他的表情都沒有,平靜的好像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


傲雲眨了眨眼說:“十三隻蟑螂了。”


“春天,該長蟲。”慕容妤喝了一口手中的茶,慢條斯理的說。


傲雲一聽頓時笑出聲來,靠在石頭桌子上,笑看著慕容妤說:“你真是誰的帳都不買,在這地界也就隻你獨占一份。”


“有意見。”慕容妤對上傲雲的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