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章:梁禾(1/4)

“妤兄,明天你的對手你可要小心點。”月上中空,傲雲手搖折扇靠在鳳來客棧的後院梧桐樹上,朝坐在涼亭中的慕容妤說道。


月光灑在一身月牙白的慕容妤身上,清冷而高貴,那份俊美簡直就能跟明月相媲美。傲雲的心髒碰碰的跳動了幾下,定眼的看著慕容妤。


早就知道這慕容妤俊美無邊,不料越看越是耐看,若是一個女子,他肯定二話不說哪怕巧取豪奪也要娶回去,不過可惜,是個男人。不過這個男人也能讓他看得失了神,真是見鬼了。


慕容妤感覺到傲雲的視線,依舊無動於衷,隻淡淡的看了傲雲一眼,那眼中沒有詢問,隻有清冷和狂傲。傲雲見此那眉頭扭了幾個折,這個慕容妤清冷中卻是絕對的自信和狂傲,這個男人真正是讓他想深深的挫了他的銳氣,卻……


糾結了半刻,傲雲重重的敲了一下身邊的梧桐樹,妥協般的一屁股坐在慕容妤的身邊。他是想挫了他的銳氣,可是看見這身風骨,真是舍不得,對,舍不得,真不知道這是從那裏冒出來的想法,舍不得磨去他的狂傲,舍不得滅了這身的風骨。


居然會對一個男人舍不得,他回頭一定要去拜拜菩薩,一定是白天見鬼了。


“明天你的對手,後金國的梁禾,表明上是後金國人,實則是安南國禦前暗衛第一人,一身本事絕對隻在宸目、封夗等人之上,他的手段恐怕遠非這兩人可以比擬,你自己要小心了,別再那麽托大了。”坐在慕容妤身邊,傲雲一邊以折扇敲打著手心,一邊緩緩的說。


慕容妤抬頭看了一眼月色,淡淡的轉過頭來,看著傲雲說:“這些跟我有什麽關係?”


傲雲頓時被噎得狠狠的瞪著慕容妤,這個人居然不問他為什麽知道,反而問他關他什麽事情,這慕容妤的反應怎麽總在他意料之外。不過虧他一片好心,這慕容妤居然不領情。


“贏得過我就上,贏不過我就下,無論任何人。”慕容妤緩緩的扔下一句,起身就朝房間走去,背影孤高自傲之極。


傲雲看著離去的慕容妤,微微挑起了眉頭,如此決絕和犀利,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裏,與所有人都是敵人,那麽從另外一個方麵來說,他也不是任何一個勢力下的人吧。折扇在手中輕揮,傲雲緩緩露出一絲微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