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章:沉香(2/3)

半空的身影砰的一聲跌落了下來,在小院裏扭動了幾下,就停止了動彈。後頸中緩緩的滲透出鮮紅的血來,人再快也快不過風。


“出了什麽事?出了什麽事?”如此輕微的響動中,地字號的傲雲聲音猛然的響了起來。


緊接著慕容妤就見房間門被砰的一聲撞開,傲雲衣冠不整的衝了進來,手中還握著他那把折扇。來的倒是快,慕容妤看了一眼衝進來的傲雲。


一步衝進來,傲雲見屋中什麽打鬥的動靜都沒有,隻有慕容妤冷冷的睡在床上看著他。看起來好像自己比他都還要緊張,傲雲不由得眨了眨眼。


“出去!”慕容妤看了一眼傲雲,冷冷的扔下一句話,翻了個身,自顧自的睡覺去了,好像一點也不把剛才的事情放在眼裏。


傲雲見此摸了摸眉頭,突然抬頭深深的嗅了一口屋內的空氣,皺著眉頭說:“沉香……?”


說完也不顧這是慕容妤的房間,快速衝到被掀開的窗戶前,朝茫茫夜色中看去。小院中,那死去的人影已經不在,隻剩下在月光中朦朦朧朧的一絲血跡,不是很顯眼,卻逃不過有心人的眼。


傲雲挑了挑眉,看了一眼地麵的血,再回頭看了一眼雲淡風輕,自顧自睡覺的慕容妤,半刻揚了揚眉說:“原來是一隻蟑螂。”


一邊說一邊揉揉頭發,瀟灑的舞了舞手中的折扇,不過此時一身的衣冠不整,看起來沒見到什麽風流瀟灑,隻見到莫名其妙。


“那我繼續睡覺了,再有大蟑螂,兄弟叫我一聲,我來幫你打,估計這兩天比較多。”揮舞著手中的折扇,傲雲揉揉了眼,打了個哈欠。


慕容妤沒有理會,傲雲好像也沒要慕容妤說什麽,拉著眼皮推門走出。慕容妤都不放在眼裏,他那麽激動幹什麽?


窗外樹影婆娑,月涼如水,屋內風平浪靜,好像這真的隻不過是一場插曲,一隻蟑螂而已。


第二天天氣晴朗,武林大會的現場更加是人山人海,隻因聽說那白衣男子慕容妤今天也要出場。


貴賓席上,慕容妤依舊和傲雲坐在一起。慢條斯理的飲茶,好像她不是來比試的,而是來當觀眾的,比周圍真正的觀眾都還要清閑。


“慕容妤對陣乘虹。”一聲高喊,下方的觀眾頓時掌聲雷鳴,個個翹首以盼看著慕容妤的方向。


其中多了很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子,乘虹,三十歲年紀,一手柳葉刀很是漂亮,此時如鐵塔一般的身體往擂台上一站,感覺擂台都被震的顫抖了兩下。


慕容妤看了一眼此人,什麽表情也沒有,隻是緩緩的伸手摸上了放置在腿上的瑤琴,動也不動。


“慕容妤,慕容妤。”主持人見慕容妤並不上場,不由得高聲朝慕容妤喊道。


“妤兄,快,該你上場了。”傲雲見此不由得撞了撞慕容妤。


那站在擂台上的乘虹滿臉殺氣的看著慕容妤,柳葉刀遙遙指向貴賓席上的慕容妤,挑戰之意,不用言喻。慕容妤見此冷冷一哼,白皙的手指突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