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章:沉香(1/3)

“棒,太棒了,妤兄,早知道你如此厲害,小弟還擔什麽心啊,真是漂亮。”


嘰嘰喳喳,這個自來熟的傲雲,晚間回來之後,完全摒棄了不打攪慕容妤靜寂的初衷,圍繞著慕容妤,喜悅之情是溢於言表,好像今天是他贏的這麽漂亮一般。


慕容妤也不搭理他,也不趕他走,任由他自說自話,偏他還興致高昂的胡攪了半夜,才興致勃勃的回他的房間。


夜色迷漫,明天就是大會的第二天。慕容妤斜靠在床頭,血蟾蜍她要,第一她也要,後金國,斐承衛,哼。以為藏在後金國,她就找不到他了,休想,害過朱阡的人,她說過不會放過一個,哪怕天涯海角,也絕不會放過。


月上中空,一片靜寂,絲絲,絲絲,輕微的風聲響起,微小之極。躺在床上的慕容妤刷的一下睜開眼睛,屋外有人,沙沙,沙沙,風聲動,暗影至。


慕容妤看了一眼頭頂,眼中一閃而過的冷笑,不錯,借著風聲上了她的屋頂。閉上眼睛,她倒要看看外麵的來人想幹什麽?


黑影倒掛,隔著窗欞隱隱約約,輕微的風聲刮過,窗戶無聲無息的開啟一條細縫,一絲青煙緩緩飛揚而來。一切都輕柔,輕得若不是慕容妤乃是此道的翹楚,恐怕也聽不出來任何的異樣。


煙色很輕,無色無味,慕容妤嗅了一口,不錯,很棒的迷香。嘴角微微的勾勒起一絲冷笑,跟她玩這一套,早在八百年前她都不屑耍這種手段了。


青煙迷漫,絲絲消溶於房間之中。半刻,窗欞咯的一聲響,一道黑影飛速的閃了進來,輕如狸貓。慕容妤睡著沒動,隻是屋中的一切都沒有瞞過她的感覺。


來人顯然以為慕容妤已經被迷住了,當下十分輕鬆的走上前來,從懷中取出一小瓶子,指甲挑起裏間一點灰白之物,就朝慕容妤的頸部上抹去,幽香撲鼻,此物香得讓人陶醉。


指尖伸至慕容妤的頸部上,黑衣人突然一頓,背上寒毛一下就豎了起來。眼前那本來應該已經昏迷過去的慕容妤,一雙黑眸無聲無息的睜開,正冷冷的看著他。


那眼中的黑,幾乎可以吞噬他,陰森而冷酷,這般的冷血和肅殺,幾乎是他不曾見過的。


“沉香,不錯。”冰冷的聲音緩緩的響起,一口道破天機。


沉香,百毒中不算是最狠毒的毒素,不會頃刻間就致命,但是中了此毒之後,若是沒有一月一次的解毒藥吃下去,連續吃上一年,那會肌膚潰爛而死,卻是相當狠毒的。


給她用這種毒,是想控製她。慕容妤的眼睛閃過更深的黑沉,才第一場下來,就有人瞧上她了,對她下手。


那黑衣人聽慕容妤一口道破,不由得一個冷顫,居然跟慕容妤手都不敢動,身形一閃朝著外間飛射而出。


慕容妤見此冷哼一聲,手指快若閃電的在床頭的瑤琴上一抓,一根琴弦砰的一聲被彈動,一道風刃如飛而去。敢來動她,來得去不得。那黑衣人身在還半空,眼看就要沒入黑暗中。


風刃後發而先至,急追而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