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章:天字一號(1/3)

反應過來的眾人一時間後悔莫及,怎麽就被一個男人吸引了目光,忘了向他說能不能通融讓他們也住店,此時人都走沒影了,他們到什麽地方去找他呢,難道今天真的要睡野外,一時間整個店外比剛才還熱鬧了。


進入裏間,馬車夫揮退了殷情的掌櫃,伴隨著白衣人住進了天字一號房。


“主人,喝茶。”摘下頭頂上的草帽,馬車夫露出本來的麵目,嚴峻而冷酷,這不是慕容妤手下的第一血闇衛杜漸。


“不用。”白衣人抬頭看了一眼院外正開的燦爛的迎春花。


絕色姿容,風姿卓越,仔細一看,那眉那眼不是慕容妤是誰,隻是比十三歲的小慕容妤出脫的越發的美豔。


此時一身月牙白的男裝,掩去了那一身的鐵血殺氣,隻剩下清冷和俊美,沒有女子偽裝男子的四不像,那一身的灑脫和瀟灑自傲,就連一般男子都不及,看去真正一個絕世的男兒。


“海那邊有沒有消息?”站在窗戶邊,慕容妤沉聲的問道。


“沒有。”杜漸立刻躬身回道。


慕容妤聽了皺了皺眉頭,仰首看著天外那無邊蒼穹,朱阡,他們兩年沒見了。兩年前,她派了杜漸等人一路暗中護送朱阡去找人,但是一出了大明國境,慕容武狄便現身讓他們不要跟了,否則被發現,他們不會給朱阡治療。沒有辦法,杜漸等人隻好回來複命。


兩年間,護送朱阡去找那個不知道人,不知道名,什麽都不知道的慕容武狄,也沒有回到大明,隻是時不時有消息傳遞過來。隻言詞組,訴說著朱阡不斷的好起來,隻是因為毒在心脈,實在不好調理,其中醫治的一味藥,需要很長時間的配置,因此不得而歸。


她跟蹤著消息找了過去,發現慕容武狄居然出了海,那信鴿隔海而去,她想去找也找不到地方,找不到隻有等,隻有等朱阡自己回來,隻有等他回來。


白雲飛卷,鳥鳴蟲鬧,轉眼兩年,她都已經十五歲了。凝望著蒼穹,慕容妤的眉間緩緩蕩漾起一抹微笑,她長大了,可跟小時候不一樣了,她的朱阡也不知道回來後認不認得出她,若是認不出,她一定把他扔到糞坑裏去。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收回跑遠的心神,慕容妤轉頭看著畢恭畢敬的杜漸:“邊關有沒有什麽消息?”


“邊關一切安定,瓦剌和後金國雖然屯兵在此,可沒有異動的景象,柳川將軍請主人放心。”


慕容妤聽了點了點頭,兩年前瓦剌和後金國屯兵邊界,想向大明進攻,她帶著柳川、沈偲、周盛等朱阡的大將,和那幾十萬虎軍星夜趕去邊關鎮守。她不會兵法,不懂得謀略,可是柳川他們懂。


而且也不知道怎麽的,她慕容妤的名號居然也傳到瓦剌和後金國那裏去,一聽到她慕容妤帶著朱阡的兵士和將領前來坐鎮,瓦剌和後金國居然有那麽一點矜持起來。可能由於她凶名太甚,又是出生武將世家。


大明竟敢把那麽重要的兵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