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章:沂水城(1/3)

嬌小的身影,在夏日的光輝下,被拉扯得很長很長,不高大,但是絕對的震懾四方。夏日炙熱,卻沒有這人心的熱,天藍如海,絲絲白雲飄蕩,那麽美那麽的好。


大明沒有了朱阡,還有慕容妤。她不懂,她可以學,隻要有她在,任何窺視大明的人,都要他回他的老家,晨兵暮鼓,誰怕誰?


時光匆匆而過,轉眼就是兩年,春暖花開,又是一年春來的早。楊柳吐出了新芽,在春光中肆意的舒展著四肢,清清河水叮咚流淌,那麽輕快那麽的舒暢。碧藍的天幕上,絲絲白雲追逐著,歡笑著,時不時化成小兔子,緊跟著又變成一隻大老虎,飛卷著,形象萬千,山河依舊多嬌。


後金國南邊最大的城鎮,沂水城,此時桃花妖豔,落英繽紛,本來是春來的時節,這裏卻已然有了夏的炙熱。南來北往的人都朝這沂水城湧來,一時間這沂水城成了天底下最熱鬧的地方。


不為其他,隻為這沂水城城主,廣發英雄帖,邀請天下所有上的了台麵的,不管是世家,還是獨臂刀客,隻要有能力一爭這天下第一名號的高手,都來這沂水城參加這一屆的武林大會。


武林大會沒什麽稀罕,不過後金國國主放出話來,誰得這天下第一的名號,立即封為後金國三品將軍職銜,位列朝堂之上,家人加官進爵,雞犬升天。第二第三則賞賜黃金萬兩,同列四品武將。


這樣的消息一傳出來,立刻驚動了天下所有的高手,轉眼成王拜將,這可是一舉登天的好機會,這樣難得的事情,誰不想要?武術高手想要一爭,這屆後金國的武林大會,頓時風起雲湧。


同時負責這次武林大會的沂水城城主,也放出話來。為了答謝天下給他麵子的武林同道,他願拿出他鎮府之寶,血蟾蜍,作為頭名的獎勵。


血蟾蜍,能醫百病,化毒療傷都是一等一的好東西,乃是珍惜之極的寶物,等閑不可一見。


然而今天這沂水城主居然拿出來做獎勵,這一時間還有誰不心動。無心思稱王拜將的高手,有心思這血蟾蜍,無心思這血蟾蜍的,有心思那雞犬升天。所有的貪心,都被網羅一盡,不為名就為利,這世界上不圖名利的人還真的不多。


因此這天下人一起朝著後金國而來,沂水城,這些日子來,成了天底下最熱鬧的地方。


“籲。”一陣黃土飛揚,三匹駿馬停在了沂水城外的涼棚邊。


“店家,上三碗茶來。”三個彪形大漢躍下馬來,大步就朝涼亭裏走來。


“好,好,客官你先坐。”涼亭中,忙的不可開交的老頭立刻高聲答道,一邊負責倒茶的一十二三歲的男孩,腳不停息的抱著茶壺衝了過來,臉上笑得幾乎裂開了花。


這兩天真好,平日裏他們守一年也沒幾個錢,這兩天可說是人滿為患,他們小小一個涼棚,也是人多得沒地方坐,這生意要是一直都這麽好,那麽他們一家可發財了。


此時的涼棚裏,已經坐了不少人,小小的地方幾乎都滿了,南來北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