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章:衝入火場(1/4)

就在慕容妤狂衝而出的那一瞬間,一道身影從遠處疾飛而至,想也不想,縱身就躍入了火裏,衝進了那已經完全燃燒起來的幹清宮中。那人,那就是朱阡。


“朱淳厚!”慕容妤一瞬間幾乎心都急了,狂衝而去。


漫天的大火,妖嬈萬分,焚燒了一切。慕容妤才衝出去幾步,那熊熊燃燒的幹清宮,突然轟的一聲,整個的垮塌了下來。


“不!”一聲撕心裂肺的叫喊,震破了蒼穹,在蒼幕的夜色裏卷簾而上,炸響在無邊的夜幕裏。


橘紅漫天,焚盡一切,高樓奄奄一夕傾塌。裏麵的人沒有出來,沒有任何的一切波動,隻有那火越發炙熱的燃燒著跳躍著,滿天夜色卻擋不住這熊熊的火焰。


慕容妤目赤欲裂,一口鮮血狂噴而出,幾乎發了瘋,瘋狂的就朝那幹清宮的方向奔去。所有的人都驚呆了,看著那傾塌的幹清宮,短暫之間居然僵立一片。


隻見那瘋狂衝出去的慕容妤,狂奔而去,錯亂間一個左腳扳上右腳,一個踉蹌就摔了下去,重重的摔在地上,卻在下一個瞬間,連滾帶爬的跳起,朝著幹清宮的方向狂衝而去。


慕容妤那麽強的武術,那麽堅定的心性,居然會出現這樣的失誤,可見心性已經激動到無法控製,狂奔而去,勢如閃電。


“皇上!”陡然驚醒過來的錢恩等人瘋狂了,掉轉頭就朝幹清宮的方向衝去,血可噴天,悲憤之極。


“不,不,皇上……”萬貴妃一個咕咚,朝後就倒下,完全接受不住這樣得而複失的激烈。一瞬間整個這一區天地,隻剩下驟奔而去的身影。


“轟!”一聲炸雷陡然而來,黑如緞帶的天幕中,一道閃電劃空而過,映照亮半邊蒼天。


一瞬間的驟亮照耀著下方的橘紅,妖冶的驚人。天幕下一襲血紅的身影如飛一般朝著火海而去,那麽的義無反顧,那麽的不顧一切,慕容妤此時居然比錢恩等人還要快。


“轟隆隆……”一聲接著一聲的炸響響徹在天地之間。


光亮亂竄,黑夜驟明,瘋狂奔襲的慕容妤心裏空白一片,什麽都沒有了,隻有那熊熊燃燒的幹清宮。血紅的眼睛幾乎要噴出血來,那裏麵有她喜歡的人,有她愛的人,她的丈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