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章:火燒幹清宮(1/3)

暗淡的燈火下,一道小小的身影踏著血紅之色而來,森嚴、冷酷、無情,滿臉的鮮血,滿身的殺氣。


血色染紅了那張小小的臉,但是那雙眼睛他們認識,那是他們的妤妃,那是應該死在通天大火中的,他們的妤妃。


“這裏什麽時候輪到你們猖狂?”冷酷而犀利,慕容妤一個閃身,手中短劍橫空一劃,那個把守住殿門的禁衛軍哼都沒有哼一聲,直直的倒了下去。


浴血紅衣,妖豔的驚人,那犀利的招式,那獨一無二的氣息,她不是鬼,她是人,她是活生生的人。


“妤妃!”


“主人!”


龍騎衛、血闇衛激動了,按捺了三日的悲痛之心,陡然解放,他們的主心骨來了,他們的妤妃來了。


“妤妃,皇上他?”踉蹌著站在錢恩、李慶身邊的萬貴妃,一見到慕容妤來了,那已經散發著死寂的臉上,一瞬間亮了起來,激動的死死盯著慕容妤。


一身血衣,慕容妤踏血而來,臉上勾勒起一抹血腥的笑意,高聲說:“他帶著四萬虎軍隨後,看這皇城今天誰敢造反?”


短劍犀利,慕容妤如過無人之境,踏著滿地的屍首,朝著錢恩等人走來。外間包圍著幹清宮的禁衛軍,她撕破了一個口,直接衝了進來,留下那一隊虎軍解決外麵的一切,果然裏麵比外麵還要慘烈,幸好她來的及時。


“萬歲!”錢恩、李慶、所有的龍騎衛激動了,他們的皇上沒有死,他們的皇上也回來了。


“皇上!”麵對刀劍相逼,麵對生死關頭,都沒有哭泣的萬貴妃,此時喜極而泣,任由那淚水流了滿臉,可是那臉卻笑的猶如開了一朵花,那麽的美麗。


一旁的慕容義俐等人聽了,也縱聲的大笑了起來,好,好,朱阡沒死,他們的皇上沒有死,這簡直太好了。反之那些假冒禁衛軍的人,一個個完全的沉下了臉,臉色極不好看。


一劍橫掃,幾點血色綻放在慕容妤的衣衫上,一件普通的衣服,已經被完全染上了血色,紅的似火,紅的猶如暗夜羅剎。森嚴的殺氣盤旋在慕容妤的身上,妖豔的驚人。


一劍一個,慕容妤踏血而來,所過之處無人能夠抵擋,無人能夠拭其鋒芒。從外城一路殺到這裏,慕容妤已經一身的血腥,那尖銳的殺氣,已經完全不用動手,就可以取人性命。


沒有人可以抵擋,不是因為慕容妤厲害的沒有邊,而是那踏著修羅地獄來的血腥殺氣,已經寒了所有人的心,禁衛軍們一個個開始朝著殿門退去。


“想走,哼,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當這裏是什麽地方?今天一個也別想從這裏走出去。”一聲冷哼,慕容妤冷酷之極。


“對,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沒那麽容易,兄弟們,殺啊!”錢恩一聲高喊,整個人雙眼通紅,猶如一隻豹子,那是興奮的光,也是絕殺的勁。


“殺啊!”所有的龍騎衛和血闇衛都沸騰了,有他們的妤妃在,他們怕什麽,給我殺。


一時間好像所有的人都吃了興奮劑瘋狂了,同時從懷中掏出一兵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