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章:整容軍備(1/4)

左相等人雖然陰謀手段玩的是風生水起,但在沙場軍隊裏那就是隻紙老虎,頓時被震得耳內嗡嗡作響,臉色一白。慕容妤見此頓時猖狂地大笑了起來,黑發妖嬈,狂妄至極。


那笑聲中無形的殺氣透體而出,森寒而絕殺,那些虎視眈眈鎖定住朱阡和慕容妤的十個士兵,見此一起麵色微變,腳下幾乎不可見的退了一步。動作雖小,卻被一直沒怎麽說話的寧王看在了眼裏。


“臣弟見皇上所言甚是,畢竟皇上還在,這懿旨下的也確實有點無稽,左相,我看就不用做這些無畏的爭執,與皇上一起回城才是最好,太後知道皇上無恙,一定會歡喜之極。”寧王微笑著上前一步看著朱阡。


左相頓時暗中握住了拳頭,十個士兵微微的動作他也看見了,他們產生了懼意,若是懼怕了慕容妤,不能一舉擒拿了朱阡,隻要有一絲的失手,他們這幾個人會被這三十萬大軍踏成肉泥。


千般的算計,萬般的謀略,到頭來付諸流水。左相恨啊,可是這在朱阡的地盤上,他終究沒有辦法。軍權,軍權,這該死的軍權。


“寧王所言極是,既然如此,臣等立刻回複太後就是了。”咬牙切齒,臉上卻有禮有序的左相,扔下了這句話,轉身就想走,身後十個士兵立刻跟了上去。


“怎麽,就這麽走呢?”把玩著手中的匕首,慕容妤站在坐著的朱阡身邊,淡淡的掃了一眼默不作聲就想走的十個士兵。


“慕容小姐什麽意思?還想強留欽差不成?”左相腳下一頓,轉頭怒視著慕容妤。


慕容妤一聲冷笑:“欽差?這十個人是那一國的欽差?後金國?瓦剌?”


左相心中頓時一驚,臉上卻驟然發怒的說:“你這是什麽意思?說話可要有憑據。”


“憑據,左相,沒憑沒據,本妤妃也照打了,現在你在我的地盤上,我說的話就是憑據。”慕容妤手腕一翻,鋒利的匕首穩穩的抓在了手中。


朱阡則橫掃了左相等人一眼,眉眼中全是戾氣,打了他的人就想走,沒那麽容易。


“你……”左相頓時臉色鐵青,這個慕容妤的囂張跋扈他不是今天才知道,可是沒有想到囂張成這樣。


“何況本妤妃教訓幾個大明士兵,需要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