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章:皇上出現(1/3)

左相聞言一愣,虎符,那個東西不知道朱阡放在什麽地方,而他住的乾坤宮裏有龍騎衛把守,他們進都進不去,這虎符此時哪裏會有?


“懿旨下,與虎符有什麽關係?”左相沉著臉。


柳川聽了再度退後了一步,冷聲的說:“本將隻知道聽虎符調遣,其他一概不應。”冰冷的話,卻如同給興奮的左相澆了一頭冷水,左相激靈靈的打了個寒顫。


“你們連太後的懿旨都不聽,反了。”跟著左相的斐將軍怒聲喝道。


此言一出,柳川、沈偲、周盛,再度對視了一眼。


“虎軍隻聽虎符的調配,其餘的,不用再說了。”沈偲滿臉冷酷的說。


“沈將軍,這可是罪同謀反啊,你們可要好好的想一想。”一直沒有說話的寧王,溫和的看著三人,緩緩的說。


五大三粗的周盛聞言上前一步,朝寧王行了一禮,嚴肅的說:“多謝寧王提醒,不過我虎軍的眼裏隻有虎符,令無虛發,我等隻知遵守,有虎符,我等立刻聽令,無虎符,今天這三十萬大軍,一步也不會動,一頭也不會磕。”


斬釘截鐵的聲音,猶如鋼鐵一般倨傲和不動如山。


“隻奉將軍令!”下方三萬兵士立刻轟然響應,整齊的喝聲,不大,但是絕對鏗鏘有力。將軍,皇上朱阡,就是執掌他們的將軍。


“好啊,在你們眼裏沒有太後的懿旨,罪同謀反,來人啊,把這三人給本相綁了,提交刑部審處。”左相麵色鐵青。


朱阡是怎麽帶這些兵的,居然敢冒著殺頭的罪名,拒不接受懿旨,一群活得太久了的東西。跟在斐將軍身後的十個兵士立刻走上前來,幸虧他們有準備,知道朱阡帶的兵不好對付,帶了人來,否則……


身影晃動,斐將軍身後三個士兵瞬間如猛獸撲出,來勢剛猛。站在高台之上的柳川、沈偲、周盛,見此立刻雙掌一錯就對了上去,想拿下他們,休想。


拳風赫赫,刀光劍影,霎時兩方六人一起對上,隻見一片拳氣縱橫,殺氣騰騰,幾個晃手間。


“砰!”沈偲與對方硬拚了一把勁力,頓時一個踉蹌退後了一步,一口鮮血狂噴了出來,濺落在燈火通明的地麵,雙手幾乎斷折,對方好剛猛的勁力,在他的手下居然十招自己都敵不過。


這怎麽可能?在大明武將中,他雖然隻是皇上朱阡手下的一個副將,但是他的功夫直追大明第二將軍,斐將軍,怎麽可能在這些士兵的手中,十招都過不了呢?


就在沈偲一轉念間,一聲清脆的刀劍相交聲,一片血光冷射。柳川麵色鐵青,後背上一條猙獰的傷口貫穿整個後背,鮮血淋漓,若是他再慢了一分,這一刀就要了他的命,低下的萬千士兵頓時嘩然。沈偲雙眼一沉,柳川的功夫比他還要高,居然……


“小心!”此念頭才一轉,身負重傷的柳川突然大喝一聲。


眼前一花,他對麵的周盛,猛然的被擊飛了過來,重重的摔在他們的麵前,手捂著胸口,一口鮮血湧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