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章:潛入宮中(1/4)

“謝主隆恩!”慕容武狄立刻當下謝了起來,他慕容府一府武將出了不少,還真的沒有出過皇妃,今天這到底是什麽好運?


一屋子的人全都喜笑顏開,唯獨慕容妤冷沉個臉。


“不過,李公公,我家的慕容妤才十三歲,這……”十四方及顰,才論及婚嫁,這個慕容妤才十三歲啊,老太君向玉秧笑著說。


李公公一聽,立刻笑著說:”不礙事,皇上說了,娶了之後再等皇妃長大就好了,老太君啊,你們家慕容妤皇妃可有福了,可見皇上以後會有多疼慕容妤皇妃。”


“是嗎?那就好了,哈哈,那就好了。”大廳中頓時一片笑聲。


“對了,皇妃,皇上讓奴才給皇妃送封信來。”邊說邊笑瞇瞇的從懷裏掏出一封信,恭敬萬分的遞給慕容妤。


慕容妤展信一看:“小東西,可別給朕機會,要是被朕逮住想偷溜的人,朕可就不顧等你長大的諾言了。”


龍飛鳳舞的一行字,讓慕容妤的臉色整個冷了下來。這個家夥居然看穿了她的心思,知道慕容府留不下她。雙眼微微一瞇,慕容妤不怒反笑,眼中揚過璀璨的笑意,好啊,那她就來會會他。


慕容武狄等人看見慕容妤居然滿臉的笑意,以為慕容妤萬分期望這樁婚事,頓時越發的高興了。


恭賀,又是沒完沒了的恭賀。好像這兩天的好事都集中在了慕容將軍府,昨天才離開的大明王朝達官顯貴們,今天又陸續的到訪。慕容將軍府,收禮幾乎收到手軟,慕容妤沒有理會這些繁瑣的事情,閉門謝客,獨自練武。


而她現在是慕容府的鳳凰鳥,比那號稱大明王朝第一美女的慕容娟娟都還要吃香上幾分。她一閉門練武,那是長輩們樂見其成的,小輩們不敢亂動,隻敢在她門外活動,慕容妤還落得了一份清靜。


月上柳梢,夜涼如水。慕容妤一身深藍色的男裝,呼的一口吹熄了燈,在光線陡然一暗的剎那,翻身而出,朝著茫茫的夜空奔了出去。而守在她門外站崗的護衛,沒有一個發現慕容妤已經離開了房屋。


光影波動的一瞬間,人的視線有個適應期,白天做足了準備工作,慕容妤潛伏在茫茫的月色之中,就朝京城的皇宮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