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章:驚人的武藝(1/4)

不過這有什麽大不了的,以慕容妤目前的能力,打不過慕容金鋼這一輩,年輕一輩,她有何懼?


劍尖遙指慕容秋雨,慕容妤冷冷的抬起下顎,左手平平伸出,食指豎起朝向慕容秋雨一勾,狂妄之極。她對慕容家的人,並沒有好感。


一見到慕容妤應了下來,頓時前方噓聲一片,有的年輕人幹脆的鼓起掌來。稀稀落落的掌聲,讓慕容秋雨的臉一片鐵青,他不屑與比自己弱的人動手,不過傷的是他妹妹,那就另當別論。


手中倒提著一把利劍,慕容秋雨沉聲說:“我讓你三招。”


“不需要。”淡漠的聲音響起,慕容妤身形一閃已經逼進了慕容秋雨。


眼中一閃而過的慍怒,敢對他狂,他會讓她付出代價的。身形電閃,一劍就朝慕容妤刺來。慕容妤看也不看急刺而來的利劍,身形就朝劍尖上撞去,手中的長劍卻直挑慕容秋雨的咽喉,以命搏命。


這是同歸於盡的打法,周圍看熱鬧的人,一下子就沉靜了下來,沒有人想到慕容妤一出手居然就是同歸於盡的招數。慕容秋雨眉間一皺,誰要跟她同歸於盡呢?當下劍鋒一轉,腳下一移。


腳下才一移動,手中的劍還橫在半空,身前的慕容妤突然不見了,還不待他反應過來,脖子上一冰冷的東西突然就貼了上來,那寒栗和鋒芒,讓慕容秋雨一瞬間臉色發白。


“你輸了。”站在慕容秋雨的身後,手中的利劍指著慕容秋雨的頸項,慕容妤冷冷的說道。


她學的不是與人過招的本事,她學的就是殺人的招數,一招擊出,見血封喉,不是花哨的武術,而是必殺的技藝。以命相搏,他還不配。


全場瞬間靜得隻聽見輕微的風聲,所有站在邊緣的慕容家人,都震驚的合不攏嘴來。


一招,隻是一招,慕容家年輕一輩中排名第三的慕容秋雨,就敗在了她的手上。天啦,這簡直讓人不敢置信,小院中陽光燦爛,卻遮掩不了那院子正濃烈的殺氣。


“啪,啪,啪!”一陣鼓掌聲響起,小院的門口再度踏入了兩個人,其中一個黝黑精壯的官人,正滿臉笑容的拍著掌。另一個則是慕容府的老爺子,今天壽星的慕容武狄,六十歲的人,卻一絲垂垂老矣的氣勢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