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章:朱宸濤(1/4)

花雪看了看床上的朱阡,他現在安分多了,平靜很多了,不再翻滾不已:“將藥給我!”花雪小心接過熏兒遞過來的藥。


花雪的臉上有點潮紅,袁海感覺有點不妥,當熏兒把藥碗遞到花雪的手中時,突然感覺到花雪的手冰冷如雪,便皺起眉頭,再看見花雪臉上全是虛汗,大吃一驚:“小姐,你也發燒了!”


“再去打些清水來!”


花雪抽噎了一會兒,最終不敵濃濃的倦意,靠在朱阡身邊沉沉地睡去了,但緊握住朱阡的小手有睡夢中未曾放開。守在一旁的袁海在花雪睡著後不久,也抵擋不住濃濃的困意,趴在一邊的桌子上也漸漸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清晨,花雪在一片痛苦輕吟聲中驚醒過來,天才有點亮。那聲音卻越來越大,花雪慢慢地醒過來,小手中的大掌滾燙得嚇死人。花雪睜開迷蒙惺忪的眼睛,自己是不是還在夢中呢?她捏了捏自己的大腿,感覺到很痛。


這時候花雪才注意到床榻上的朱阡整個人在床榻上不斷地翻滾,嘴裏輕吟不已。花雪嚇得整個人一下子清醒過來,一骨碌的坐起身來。


吵鬧聲也讓一旁的袁海跟著驚醒過來,剛想問發生什麽事,隻見花雪神色慌張的跑了出去,看見門外的宮女,實時吩咐說:“快,立即準備些涼水和毛巾過來,要快!”


話剛說完便急忙趕回來,看見朱阡整個人都在不住地抽搐著,花雪嚇得整個人虛晃了一下,幸好袁海手疾眼快地扶住了她的身子,花雪連忙坐回到床榻邊,用自己的小手把他的身子按住。


袁海大步上前:“容妃,冒犯了!”


一手拂過額頭,這才發現容妃身上穿的,還是那件弄濕了的衣服。此時的花雪全身發抖,那件濕衣服已經半幹,她竟然沒有聽自己的勸說去換衣服,穿成這個樣子,不生病才怪。當下馬上將藥碗接過來,交給熏兒:“你去喂皇上喝藥!”


不知忙了多久,朱阡的高燒才稍微有所下降,當袁海熬好藥踏進來時,兩人看來已經忙得筋疲力盡,滿頭大汗了。那個小宮女換班休息,熏兒和翠花一起來侍候花雪和朱阡。


花雪還想再說些什麽,被袁海接下去的話打斷了:“容妃,算我怕了你,如果皇上病好了,知道你病了,我們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