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章:發高燒(1/3)

花雪正想要抬起手來,卻赫然發覺自己動也動不了,背上那如火燙燒的灼熱感讓花雪連一丁點也動彈不得,當她看清楚眼前的人時,隻能皺著眉心沙啞的開口:“袁海,你,你怎麽會在這裏呢?”


“朱淳厚…朱淳厚呢?”突然間花雪整個人清醒過來,自己依稀記得,朱阡和自己一起墜下山崖,現在自己卻看不見他,那他去了哪裏了呢?一股不安驟然地升起。


“快告訴我,朱淳厚呢?他在哪裏……?”花雪迫不及待地追問。


“容妃,請你先躺回去!”袁海驚恐的發現,因為動作過猛,容妃背後的傷口已經有點出血,包紮的繃帶也滲出了血水,那鮮紅的血讓他看得驚心動魄,顧不上禮教的逾越,上前按住她花雪的身子,讓她趴回床榻上。


“不知道容妃看見皇上的時候,能否支撐得住?恐怕那時候就真的會暈倒了吧?”這讓袁海左右為難。


“不行!不行!你現在立即告訴我朱淳厚的情況,他在哪裏?我要見他,我要馬上看見他!”


不行,花雪現在就要看見他,她的心神不寧,好像發生了什麽事,讓她有點忐忑不安。花雪慌慌張張的爬起來,顧不上背後和全身上下那錐心之痛,吃力地扶著牆壁一點一點的朝門口挪動。


“皇上他在隔壁的房間裏,不過請容妃要有些心理準備。”


花雪剛走出門外,就聽見隔壁的房間裏傳出的聲音:“刀子!”


當花雪踏入那間房間時,剛好看見一旁的人把一把刀子遞給禦醫。花雪的睜大了雙眼,看見趴在床榻上一動也不動的朱阡,他的整個背部的肉都爛掉了,在地上的那盆水裏還有一大堆的石子,天啊,那場麵是多麽讓人心驚膽顫,觸目驚心的啊。


花雪更加地張惶失措,步伐變得有點踉蹌,如果不是有宮女在一旁攙扶著,有幾次她差一點跌倒在地上。袁海無奈地歎了一口氣,便命一旁的宮女過來,扶住花雪,讓她不至於跌倒,不過他有點擔憂。


看來容妃的心裏是在乎皇上的,袁海為此替皇上高興,皇上的付出果然沒有白費。以現在的身體不適宜過分的勞累,不過看情形,今天若是不讓容妃看見皇上的話,一定不會善罷罷休,到時有什麽閃失,皇上追究起來,自己也難以承擔,不過現在也顧不上那麽多。


花雪差一點就暈了過去,整個人慌亂地推開身邊的宮女,不知道從哪裏來的力氣,三步並作兩步的,一下子撲到朱阡的床榻邊。


花雪伸出顫抖的小手,輕輕地撫摸著朱阡蒼白得毫無血色的臉龐,這時候的他仍然昏迷不醒,額頭有些微發燙,手腳冰冷至極,這是那個高高在上,目空一切的皇上嗎?這是她的朱阡嗎?他是為了救自己才傷得那麽的重。


因為花雪的出現,讓禦醫無法繼續為朱阡治傷,站在一旁無奈的拿著刀子。這時候熏兒剛好聽聞小姐受傷,匆匆趕來,袁海示意,讓熏兒將花雪扶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