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章:豬手(1/4)

冷宮中,時值盛夏,雖然已經日薄西山,但暑氣仍然未減半分。屋簷下,一絲風也沒有,樹葉紋絲未動,悶熱的天氣,月光如水。花雪很早就讓翠花退下休息,晚膳也隨便吃了幾口,獨自躺在床榻上發呆,腦海裏全是白天在主殿裏看見的那兩具糾纏不休的身體,猶如電影般一幕幕地反複播放著,揮之不去。


花雪雖然早已經知道他風流成性,身邊的女人多如牛毛,但是親眼目睹之時,花雪的心痛得撕心裂肺。花雪如何能忘得了他身下那個嫵媚女子滿含情愛的望著他的表情,一想到這裏,花雪的淚再一次無聲無息地滑落,直到察覺不知何時床榻前屹立著一具修長的身影,這個身影既熟悉又有點陌生,好像是……


“雪兒……”還未等花雪反應過來,朱阡已經翻身躺到榻上,順手將花雪摟進懷裏。他那溫柔的低喃呼喚,讓花雪以為自己的耳朵聽錯了。


“你這個惡魔,豬頭,惡賊,你不要碰我!你來做什麽?馬上給我滾出去!”花雪被他的雙肩困在懷裏,一點也不能動,無奈之下,花雪狠起心來,曲起雙膝想向他身下襲擊。


洞察花雪的動作,朱阡馬上把花雪那蠢蠢欲動的雙腿緊緊地夾在他那修長的腿間:“雪兒,不要衝動,難道你不想知道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嗎?”朱阡打破以往慣例,首次想要跟一個女人解釋。


聽了朱阡的說話,花雪馬上安靜下來:“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花雪隻隱約記得和翠花她們聊完之後,準備回房時,好像被人弄昏,朦朦朧朧之間感到渾身發燙,似火燒一般難受,接下來發生的事她就什麽也想不起了。花雪真的很想知道昨晚到底是怎麽一回事,他又怎麽會來到冷宮,真的是他和自己發生了關係嗎?


“昨晚你被薑婉儀和雙雙設計陷害,她們找人對你下了媚毒,差一點你就讓那個朝鮮國的皇帝李芳果那個畜牲侵犯了,幸好朕在千鈞一發之時趕到,幫你解了媚毒,不然後果將不堪設想。”


朱阡小心翼翼地凝望著懷裏的人兒,擔憂花雪聽到自己差一點被李芳果侵犯而嚇壞,因他感受到懷裏的人兒有些微微顫抖,繼而溫聲細語的安慰:“雪兒,別怕,有我在,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你說的都是真的?我被薑婉儀下藥?李芳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