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章:撞見(1/4)

乾坤宮的主殿裏,朱阡一把將曹玥媚打橫抱起,放在一旁的貴妃榻上,利落地為她脫去衣衫,俯身壓在她潔白無瑕的身子上,在她的頸項上落下無數的吻,一手探索著她身前的柔軟,一手在她的身上遊走。


他俯視著這個因自己的撩撥而氣喘籲籲的女人,眼中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譏諷,嘴畔邪魅一笑,太後不就是要他這樣嗎?太後一招美人計,要自己沉浸在溫柔鄉裏,他隻有對曹玥媚表現得如饑似渴般的急切,才能稍微降低太後對自己和花雪的猜忌之心,所以他一回府,馬上像好美女之徒般迫不及待。


“朱,淳,厚!你這個豬頭,死流氓,惡魔,你給我滾出來。”花雪剛剛得知他回宮在主殿裏,不理太監的極力勸阻,一腳踹開了主殿的房門。


“你…你們……”撞門而入的花雪呆愣地看著眼前的一幕,驟然感覺到全身的冰冷,呼吸急促,好像身邊的空氣瞬間被抽走了似的,讓自己的五髒六腑因為缺氧而麵色慘白。


整個大殿充斥著女人陣陣萎靡吟聲,花雪竟然看見朱阡衣衫不整地壓在一個女人的身上,而他們的樣子十分的曖昧。花雪的心如破碎的杯子,摔得粉身碎骨似的,噬骨之痛深入骨髓,讓人苦不堪言。


花雪不由得淚如雨下,本能地想逃離這裏,但雙腳像千斤巨石般舉步唯艱,怎樣也抬不起來,花雪就這樣呆呆地愣在當場,猶如沒有生氣的布娃娃般一動也不動的。


朱阡抬頭發現闖進來的人竟然是花雪,看見她淒然淚下,那一刻心不由得緊緊地一揪,但此時此地,他不能表現出半分對花雪有一絲關心和在乎,他忽視雪兒眼中的哀傷,冷漠地看了一眼,冷冷地笑著:“既然容妃這麽有雅興欣賞,朕也不吝惜。”


他毫不憐惜地對身下女子衝刺,下一刻身下的女人因為初次承歡而昏厥過去,他才毫無留戀地起身離開。他走到花雪的身前,一把將花雪擁入懷中,低頭溫柔地吻去了花雪臉上的淚水,驟然放大的俊臉讓花雪呆愣了幾秒,這才發覺他居然在和其他女人做完後又來招惹自己。


花雪氣憤的撇開臉,掄起拳頭使勁地捶打著他的胸膛,怒目橫眉地朝他咆哮:“你放開我,你這個卑鄙,無恥,下流,賤格,肮髒,唔……”花雪幾近瘋狂的咀咒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