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章:貶為宮女(1/4)

“朕現在正式通知你,從今天起你就是乾坤宮的下人,以後專門負責侍候薑婉儀。”朱阡不可一世地說道。


“難道皇上連請宮女的銀子也沒有嗎?還要讓自己的容妃去當宮女,若是傳了出去,真是貽笑大方,普天之下,實屬最荒唐的笑話。”花雪的心裏憤怒至極,一股酸意直衝而上,看來他的心裏隻有那個薑婉儀。


“花雪,你別拿容妃自居,要不是看在你父親的份上,朕怎麽可能娶你?”他對自己昨晚的失控十分的苦惱,雖然心裏明知道自己愛上了花雪,但卻因為花龍天的關係,想極力撇開愛上花雪的事實,因此不顧一切地想再次的傷害她。


“多謝皇上的提醒,奴婢會好好地照顧薑!婉!儀!”花雪一字一句冰冷地回答。


朱阡終於親口說出不願意接納自己的事實,剛剛決定放手一搏的花雪,被他無情地推開,心似掉進了萬丈深淵般,花雪自嘲的一笑,轉身便離開了書房。傷心難過的花雪,沒有留意到背後那雙憂心忡忡的眼眸。


剛剛回到西宛的花雪,氣還未喘過來,侍候薑婉儀的貼身宮女荷花就氣勢洶洶地前來興師問罪。


“花雪,你還敢在這裏偷賴?皇上已經傳下命令要讓你立即前去侍候薑妃娘娘了,還不快一點跟我走。”荷花氣焰囂張地叫囂,一點也不把花雪這個容妃放在眼裏。


花雪聞言,強行按下心中的怒火,不斷地咀咒著朱阡,最後無奈地跟隨荷花去了飛鳳苑。


“喲,這不是容妃姐姐嗎?怎會流落到我這裏來,哈!哈!哈!”薑婉儀滿眼嘲弄,她知悉皇上為了救花雪而身受重傷,這讓她妒忌得快要瘋狂。


看到她那個樣子擺明了很恨自己,恨自己搶走了皇上對她的寵愛,恨不得自己馬上死去。又想起上一次花雪因為救熏兒對她的羞辱,薑婉儀懷恨在心,真可說是新仇舊恨,這一次花雪栽在她的手裏,真可是有仇報仇,有怨報怨了,看來這一次她一定會用盡一切的手段把花雪折磨而死,否則也難消她心中怨恨。


“砰!”在飛鳳苑裏又響起了一陣茶杯的落地聲,花雪已經記不清手裏捧上的是第幾杯茶了,花雪明知道薑婉儀是有意的,一會兒說茶水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