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章:失身(1/3)

朱阡離開房間後,原本想到書房處理一下近來因為受傷而擱淺下來的那些堆積如山的奏折,還未走到書房,就看見一個太監匆忙前來稟報:“回稟皇上,太後娘娘有旨,請皇上立即到慈寧宮麵見!”


朱阡微微點頭,但是心中不由得警惕了起來,太後遲不宣早不宣,偏偏這個時候宣他,難道是……


“皇上,你竟然為了一個女人,連自己的性命也置之不理,萬一你有什麽三長兩短,你叫本宮以後怎樣過呢?你真是令本宮大失所望了,難道你已經……?”太後泣不可仰地指責著,美眼中全都是椎心之痛。


“太後,朕隻是怕花雪受傷了,花龍天那個老家夥就更加有籍口與朕作對。”朱阡違心地說。


“就算真的是為大局著想,也不能不顧自己的安危,你老實告訴本宮,你是不是喜歡上花雪?”


“太後,你應該很清楚兒臣的脾氣。朕喜歡流連在花叢,何曾對哪個女子動過心呢?如今這樣做,隻因為花雪是朕的一顆棋子。何況這劍傷可說是一舉兩得,一方麵可以讓花雪死心塌地跟著朕,甚至愛上朕,另一方麵也可以乘機安撫花龍天,讓他有所顧忌。”


“皇上,本宮就相信你這一次,希望你不要再讓本宮失望,本宮就隻有你一個兒子,本宮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你的身上,大明王朝的將來就全靠你了。”太後的鳳眼微眯的說道。


“也罷,天色不早,你的傷勢初愈,早一點回去休息吧。”太後擺了擺手,示意他退下。


晚霞不知不覺地又降臨天際,閃爍的星星懸掛在夜空中。寢室裏一片漆黑,燈火全無,有宮女來報早些時候太後傳召了朱阡,在不久之前他已經獨自回到乾坤宮了。


花雪一直坐在地上沒有移動過,她一直在沉思著什麽,連晚膳也沒有用過。花雪一直思索著自己和朱阡的一切一切,思良了很久,最後她終於有了決定。


她要去見朱阡,自己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心,朱阡確確實實走進了自己的心裏,自己不能逃避退縮,更何況朱阡舍命救了自己,而他的傷勢還未完全的痊愈,自己有照顧他的責任和義務。


大殿內,兩角紅燭忽明忽暗,那紅光裏躺著一具昂揚的身軀,一襲火紅的長袍,胸前半敞,如墨的青絲隨意散開。那放浪的的姿態不由得讓女人失聲尖叫,在這昏暗的光線下看不清他的容貌,卻給人帶來了一絲絲神秘,僅僅是那一雙冰綠色的眼眸便讓人一見沉淪其中。


倚著旖旎燈火,隻看見許多婀娜多姿的身姿,僅穿著薄衣,如蟬翼的紗衣正舞得正歡。在他的懷裏還躺著幾個衣衫半退的女人,不停地在他的懷裏摩蹭著。


朱阡慵懶地隨手一指,對著麵前其中一個舞姿十分放蕩的妾妃勾了勾手指:“你,過來,吻朕!”


那名女子聽了,兩眼像撿了金子般閃閃發光,馬上飛身撲到他的懷裏,無限嫵媚地獻上她的朱唇。


朱阡眉頭緊蹙,不對,不是這種感覺:“滾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