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章:失身(2/3)


一聲低吼,他將剛才那個女子毫不留情地推開,接著又要另一個女人吻他。這一幕被剛到大殿的花雪撞個正著,雖然心中早就知道他妻妾成群,而又風流成性。但如此不堪入目的一幕被自己親眼目睹,還是深深地刺痛了自己的心。


花雪無奈地抿緊著薄唇,心裏升起了一絲絲的苦澀,手裏拿著一碗他的傷藥,視若無睹現場的曖昧氣氛,筆直地向他緩緩走去。這時候的朱阡似有所覺的驀然地睜開雙眸,所有的目光都射向花雪所在的方向。


“哦,我還以為是那個不要命的女子,原來是姐姐來了。”一個靠在朱阡懷裏的女人首先開口,眼神帶著絲絲的得意。


“姐姐,皇上早就命人不準進入。”另一個靠在他懷裏的女人也趁機來參上一腳。


“皇上,現在你該吃藥了!”花雪對那些女子的挑釁不哼一聲,隻是怒目而視地瞪著那個美人在抱的朱阡。


“朕的事什麽時候輪到你來管,快一點滾開!”朱阡一手摟著一個妾妃的纖腰,一手毫不避嫌地隔著薄薄的衣服,搓揉女子胸前的翹挺。


一股強烈的妒意溢滿花雪的胸間,花雪終於忍不停衝口而出:“你們全都給我滾出去!”


“皇上……”眾妾妃全都把目光投向朱阡。


“還不快滾!”花雪不再給她們有開口求救的機會,驀然怒斥的大吼,那威嚴的氣勢讓那些女子當場愣住。眼見那些女人死賴著不走,花雪幹脆放下手中的藥盅,卷起衣袖,對著他懷裏的女子搧了一個耳光。


朱阡冷冷地看著花雪,語氣猶如冰冷的利箭一般射向她:“花雪,你竟然連朕的愛妾也敢打,你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我就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你叫我不打,我偏偏要打給你看!我就是要打你的愛妾!”


“啪……,啪……,啪……”她手起掌落,轉眼間又打了他的幾個女人,那些女人礙於她的身份隻能死瞪著她。


“花雪,你……”朱阡忍無可忍,推開懷裏的女人,站起身一步步地向花雪逼近,揚起手準備對她就要揮出一掌。


最終這一掌在看見花雪璀璨的眼眸裏閃動著淚光流動時,如何也舍不得落下,他從來都對女人嗬護備至,從未打過任何女人,隻有花雪總是一次次激怒自己,一次又次因他而受到傷害。唉,他的心中無奈地歎了一聲,轉過身不忍去看著花雪。


花雪知道了朱阡對自己無可奈何,他雖然脾氣暴躁容易發怒,正如剛才那樣怒火中燒的時候,也不舍得傷害花雪,雖然他的話令人不爽,但這讓花雪的心裏更加的有把握,更加的踏實。


“你們全都給我聽著,皇上身上有傷未愈,不適宜飲酒作樂,你們這一群女人不但不為皇上分憂設想,還企圖惑誘皇上,現在馬上給我各自滾回自己的地方,要是再在這裏拖拖拉拉,我就以容妃的身份將你們全都趕出府,再賣去大戶人家裏為奴為婢,再不然就賣到青樓。”花雪囂張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