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章:袁海拜訪(2/3)

要發火嗎?我隻是覺得裏麵比較悶罷了,有必要活像一副捉奸在床的樣子嗎?真是莫名其妙!哼,翠花,起來,我們回府。”說完花雪就氣急敗壞的拉起翠花,衝出了涼亭。


凝望著花雪匆匆離去的背影,朱阡的臉色變成了豬肝色,這個女人真是不知好歹,居然敢當著下人的麵對自己這樣說話。朱阡沒有再回去繼續參加晚宴,孤身一人留在涼亭裏生悶氣。


宮門外,“小姐,我們真的不等皇上了嗎?”


“不等了,快上車!”


說著花雪就把翠花推上了馬車,自己也上去了,然後衝著車夫大喊:“馬上回府!”


車夫遲疑了一下,欲想開口詢問,看見花雪一副怒火衝天的模樣,硬生生地把到口的話吞了回去,怯生生地應說:“是!”最後揚起了手中的馬鞭,馬車往乾坤宮的方向奔馳而去。


回到了冷園後,花雪就讓翠花吩咐宮女打來了熱水,然後洗了個熱水澡,讓她們全都回去睡覺,自己也折騰了一整天,早已經滿身疲倦,也上床歇息了。


朱阡回府後,腳步卻不聽使喚地來到冷園的門口,隻望見院子裏除了幾個燈籠還亮著外,其他的房間到黑沉沉的一片,想來花雪都應該睡下了,也就不再多說,回到自己的寢宮歇息了。


此後的幾天,花雪也不像前些日子那樣待在主殿裏,朱阡似乎有什麽事纏身忙碌起來,也沒有再詢問過,已經有幾天沒有碰見他,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沒有了下文。


這一天下午,花雪正在院子裏曬太陽,江喜走了進來,恭敬地說:“回稟容妃,東廠統領袁海到訪,可是皇上不在宮中。”


花雪聽見了馬上站了起來:“我知道了,江喜,你先去備茶招待,不得怠慢,我換件衣服就出來。”


“是!”


花雪換了一身雪白的衣裙,走到前院,皇上不在,她就要擔當起這個當家的責任。


一跨進門坎,就見一身淺藍裝束的袁海正休閑地坐在茶幾旁喝茶,看見自己進來,馬上起身行禮:“袁海見過容妃娘娘!”


“袁統領不必客氣,快快請坐!”花雪連忙陪笑著說,然後自己也跟著坐了下來。


“今天真是不巧,皇上出門去了,我已經讓江喜派人去通知皇上了,請袁統領稍等片刻。”花雪笑得從容自若,大有女主人的味道。


“娘娘說的是哪裏的話,臣隻是一時興起來拜見皇上,沒有其他重要的事,娘娘不必如此著急。”袁海笑得如陽春三月,燦若桃花。


花雪聽了也笑了一笑,然後兩人便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開來。


“聽說乾坤宮的景色優美,不知袁海我能否一看呢?”


聊得正興起的時候,袁海忽然竄出一句,花雪當即一愣,隨後連忙笑著說:“當然可以,袁統領請!”


在狹長的廊道上,花雪和袁海走在前麵,江喜和翠花緊跟在後麵。其實花雪到了乾坤宮那麽久,也沒有好好地參觀過整個乾坤宮,不如趁著今天這個機會,真的要好好地參觀一下。


走了一段時間,袁海注意到花雪有點累,隨即關心地說:“我看娘娘也累了,前麵有個涼亭,不如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