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章:晚宴(1/3)

這兩個美人兒各有千秋,左邊的那個是豔如玫瑰的薑婉儀,右邊的那個是純潔如白蓮的雙雙,在他的身邊還在一個更耀眼的女人,看來應該是他的其中一位妃子吧?看得出來,其他的女人都對這三人有所顧慮,沒有那麽的明目張膽,隻是正在你推我擠的暗中較量著。


“容妃到!”花雪暗中示意翠花喊話,若不是這樣,看來擠到日薄西山,也休想走出這乾坤宮的大門。


原本喧雜的院落頓時鴉雀無聲,所有人都轉身看向花雪,花雪的嘴角不由得微微上翹,唇畔掛著一抹似笑非笑的神情。花雪輕移蓮步朝著那群女人走去,渾身散發出一股高貴的氣質震懾了全場,讓在場的所有人下意識地自動退開,從中間讓出一條路來。


花雪冷冷地掃視了她們一眼,真是嫵媚動人,各有千秋,看來朱阡也隻不過是一個食色性也的人,想到這裏,花雪的心裏有點酸溜溜的,一股莫名的氣忿驟然湧上心頭。


花雪無暇猜測自己的心思,傲然地走出人群,與他四目相視,他那驚鴻一看,流露出太多的驚訝和欣賞的神情,深邃的目光凝視著花雪。花雪回以一記高深莫測的微笑,就在這個時候,花雪感受到身後有三道仇恨的目光如利箭般直射而來,如果眼神可以殺人,花雪早已經被她們千刀萬剮,粉身碎骨了。


朱阡的目光仍然緊鎖在花雪的身上,眼中難掩驚喜和驚豔。今日的花雪一身別致的鵝黃妝扮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原本醜陋的疤痕處,竟然活靈活現了一隻燦爛奪目的蝴蝶,不但恰如其分地遮掩了那唯一的瑕疵,還添上了幾分豔麗,是那樣的動人心魄。


“過來!”朱阡輕輕推開懷中的嬌軀,向花雪伸出手臂。


花雪略微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向朱阡走去,將自己的小手放入他那厚實的大手裏,一陣觸電般的暖流突然傳遍了全身,感覺是那麽的溫暖,給人一種十分安心的感覺。


朱阡順勢把她拉入懷中,俯身在花雪的耳畔輕聲呢喃著:“想不到我的容妃打扮起來是如此的美豔動人,但不知道你打扮得像個小妖精,是想勾引誰呢?下次再這樣,小心朕會處罰你的。”


朱阡的心思確實令人難以揣摩,前一刻還柔情萬千,下一秒變臉比翻書還快,尤如獅子般的陰晴不定。


花雪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還未有所回應,整個人騰空而起被朱阡直接抱進馬車裏,還未坐穩,就被他拉到他的腿上坐,雙手緊緊地擁著花雪的纖腰,一連串的動作快得令人歎為觀止,看來他不愧是遊戲人間的情場殺手。


“你這個豬頭,討厭鬼,快放開……”本來想出口的罵語,被他接下來的動作而驚駭不動。


眼見他的俊臉一寸一寸的越靠越近,那張感性惑人的唇就要吻上自己,花雪猛然回神,把臉輕輕一偏,挽救了自己的雙唇,卻不經意地送上了自己的耳垂。伴隨著他的氣息,花雪的耳根一陣騷麻,想要掙脫他的掌控,卻被他禁錮得更緊,雙手被他壓在身下,整個人動彈不得。


“乖乖的聽話,別動,否則我不能保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