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章:感到惡心(1/4)

花雪眼疾手快的閃到一旁,不假思索地吼了回去:“你剛才不是上了別的女人了嗎?還不滿足嗎?現在還來碰我,你覺得不髒,我卻覺得惡心死了。被你吻了,那感覺好像和一千個女人間接接吻那麽的髒,那麽的惡心,想起來都令人感到恐怖難忘了。”


聽在朱阡的耳裏又是另一種意思了,朱阡理解成,花雪在怪責自己上了別的女人嗎?她的眼神在他看來是女人之間爭風吃醋的最好證明,他的心裏不由得升起了一絲絲的喜悅,憤怒的情緒也緩緩地舒緩下來了:“不知道剛才是誰在那麽享受著我的吻呢?”他調侃著她,漸漸地向她靠近。


花雪尖叫了一聲,馬上跑進寢宮的裏麵,反手將門關上拴好,把裏間能夠拖動的衣櫃、梳妝台等全擋在門上,將所有的窗口關好,然後拿起水杯不停地漱口,重複了無數次,再全身無力地躺在床上。


朱阡看著花雪像隻受驚的小兔子般飛快地逃跑,眼中充滿了笑意,但當他聽見家具拖動的聲音和她漱口的聲音,不由得又氣上心頭,想要征服她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從來他都不輕易相信任何人,尤其是女人,可是現在,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對花雪的防備越來越弱,從未有過的迷茫淹沒了他的感知,他不知道接下來要如何麵對她。隻是連他自己也未察覺,萌芽的愛已經在再次見到花雪的那一刻起暗中的滋長了。


第二天清早,經過一夜雨水的洗禮,空氣特別的清新,枝頭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水珠,又是新的一天。


花雪把耳朵貼在房間的牆壁上,聽到外麵沒有什麽動靜,直到確定朱阡已經離開了房外,才挪開抵擋在門前的衣櫃和梳妝台,喚來翠花為自己梳洗。


翠花一臉古怪的笑望著花雪,花雪覺得渾身有點不自在,直覺地告訴她今天的翠花有哪裏不一樣,但又找不出半點蛛絲馬跡,難道自己的臉上黏上什麽東西自己不知道嗎?花雪隨手拿起放在梳妝台前的銅鏡,驀然發現自己的脖子上有一串串嫣紅的痕跡,在白皙的頸項上異常的刺眼醒目。


“該死的可惡的朱淳厚!”


花雪憤怒至極,徹底地鄙視自己,自己昨晚居然受不住那個豬頭的引誘,沉淪其中,差一點就城池失手:“真是髒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