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章:暗吻(1/3)

“沒有人告訴你,書房不是你們女人能夠隨便出入的地方嗎?”朱阡埋首桌前,看也沒看一下花雪一眼,語氣冷漠如冰。


“皇上說得有理,確實沒有人告訴我。”花雪臉不紅氣不喘,對答如流。


“我隻不過是拿吃的給你,你既然不喜歡,不吃就算了,我就拿給守在門外的侍衛大哥吃,他們也辛苦了,免得浪費食物,也算是慰勞他們。”


白天還說要吃自己燒的菜,晚上就冷酷如冰,一副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模樣,難怪下人都說他喜怒無常,心理不全的男人都有點瘋癲,花雪喃喃自語的暗道,說著轉身想要離去。


“回來,東西放下,你才出去。”朱阡的聲音更加的冰冷,他的心中升起了絲絲微怒,就算是他不想吃的東西,也由不得她隨意轉贈其他的男人。


花雪不情願地白了他一眼,最後還是將盤子和筷子放在他的書桌上,然後退出了書房。


朱阡緊緊盯著眼前桌子,桌上擺放著一個盤子,裏麵盛著淋上了蜂蜜的雞肉,他微微的蹙著眉頭,這可以吃嗎?朱阡拿起筷子,挾了一塊放到嘴邊聞了聞,一陣肉香撲鼻而來,他順勢咬了一口,蜂蜜甜而美味,肉質滑而不膩,蜂蜜掩蓋了雞肉的熱氣,另有一番風味,沒料到相府千金居然能夠做出一道自己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菜式,而且味道甜而不膩,令人食欲大動,他開始細細地品嚐了起來。


她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女人,如果不是與花雪一模一樣的容貌,他肯定會把她當作另一個人看待,她的前後變化是本性還是偽裝呢?如果是偽裝的,一定與那個老家夥有關。她到底隻是那個老家夥的一隻棋子,還是鋤強扶弱的女俠,還是工於心計的女人呢?滿腹的疑團令朱阡變得心緒不寧,向來沉穩冷靜的他也有心慌的時候,這個女人真的是徹底引起了自己的興趣。


這時一道宛如天籟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沉思:“進來!”


不用看也知道進來的是誰,還未等花雪開口,朱阡就搶言說道:“為何去而複返呢?”


“嗬,我隻是想問一聲皇上菜式還合胃口嗎?”花雪變得有點小心謹慎起來,邊說邊偷瞧他的表情。


“唔,朕對你的廚藝還算滿意,所以想給你一個特別的獎勵。”說著俯身將唇湊近她的。


“不要!”見狀花雪大吃一驚,他說的獎勵不會是要吻自己吧?花雪下意識地捂住自己的嘴唇,不停地搖頭。


朱阡一臉奸詐,看見花雪的表情,戲謔的說:“原本我想告訴容妃你,從今天開始不用為奴為婢,既然你不願意,舍不得離開朕半步,那就繼續留在主殿侍候朕吧。”


他一臉精光,轉身走出書房,還不忘回頭對她說:”還不快點跟上朕,是想要朕抱你回去嗎?”


接著就聽見他一陣洋洋得意的笑聲在外麵響起,門外守候的侍衛以為自己眼花,從來不懂笑為何物的皇上,居然有開懷大笑的一天,不由得用手捏了捏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