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章:可憐的身世(2/4)

招惹了什麽了不起的大人物,一時之間當場啞口無言,隻有呆呆地坐在地上。


望著男人一動不動地呆坐地上,花雪不由得有點急躁,天色已經不早了,自己要趁早趕回皇宮,免得被人發現,不能再在此和他磨磨蹭蹭了。


“既然你不說話,我就當你不去報官了,那麽人我就帶走了。”花雪反客為主的發話。


花雪的話終於拉回了男人的思緒,馬上反應過來,急切地說:“算我怕了你,真的去官府也十分的麻煩,老子不屑去那些黴氣的地方,所謂生不入官府,死不入地獄,算老子倒黴,那就一人讓一步,一口價二百兩,沒得再殺價了。”男人的語氣開始有點軟化。


“還想殺價,看看對象是誰呢?”


“既然你肯讓步,我也不是那麽不近人情,大家退一步海闊天空,就一百兩,這是我的最高底線。”花雪又豈能讓他如願以償,一定要挫挫他那目中無人的銳氣,才能解心頭之恨。


“你,你,你不要三分顏色就上染房,得些好意須回首,做事不要那麽絕,山水有相逢啊。”男人咬牙切齒的說。


“我的時間非常的寶貴,沒那麽多空閑和你在這裏胡扯浪費時間,快一點講出你的決定。”花雪先發製人的大聲吼道。


男人雖然心有不甘,但是又無計可施,眼前對自己很不利,打又不夠人打,講又不夠人講,隻有自認倒黴罷了:“好吧!一百兩就一百兩!”男人不得不接受眼前的事實。


花雪眼見對方妥協,也不再與他糾纏,馬上從懷裏掏出一張一百兩的銀票:“口講無憑,就請在在場的鄉親父老做個見證,從今以後小姑娘與你再無任何瓜葛,現立此憑證,你可願意簽名。”


男人環視一下四周,看見眾人不知何時都站到了花雪那一邊,無可奈何隻得點頭應允。白紙黑字簽好後,男人拿著那張一百兩銀票,垂頭喪氣地走了。


“多謝恩公搭救之恩,小女子無以為報,願意終身侍候恩公,今生為奴為婢,也心甘情願。”


花雪連忙扶起她:“小姑娘不必多禮,所謂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這是很平常的事,況且隻是舉手之勞,何足掛齒,現在姑娘自由了,可以回去找尋親人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