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章:可憐的身世(1/4)

“小姑娘說的一點也沒有錯,想不到你堂堂一個大男人,竟然這樣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小姑娘,就不怕天下人恥笑嗎?五百兩我是不可能給你的了,最多給你五十兩,就當是小姑娘花費開銷,從今天開始一筆勾銷,從此以後你與她互不相幹,互不相識,各行各路,一點關係也沒有。”


花雪抑揚頓挫的話裏充滿了剛硬的語氣,一點商量的餘地也沒有。圍觀的人群越來越多,人們都對著男人指指點點,議論不休。


男人有點惱羞成怒,大喝一聲:“五十兩銀子?你是不是想羞辱本大爺,還是當本大爺是乞丐啊?區區五十兩就想打發老子走,天下間那有這麽便宜的事?沒有五百兩就沒得商量!”中年男人一臉囂張地挑撥著,態度十分的強硬,一步也不肯退讓。


“看來是談不成了,既然如此,休怪我手下無情,你準備連一兩銀子也收不到了。”花雪不再和他辯論,拉起小姑娘的手,轉身準備離開。


“想走,沒那麽容易,先問過我的拳頭。”男人伸手攔住花雪的去路,看來不動武是解決不了眼前的狀況。


男人不由分說地,突然抬起前腿向前一掃,花雪眼疾手快的把小女孩推到一旁,接著一個閃身,輕輕鬆鬆地避開這突如其來的一腳。


“真是陰險的小人,居然想來偷襲,既然是你動手在先,我就不會再對你客氣了,反正我的手正癢得很,正苦無人來練拳,你就來當活靶吧。”花雪義憤填膺的怒罵。


話音剛落,一個回旋腿就把男人狠狠的掃在地上,力度之大,讓他一時半刻站不起來,隻有坐在地上,但他仍然不甘心還在逞口舌之能。


“你,你這個多管閑事的人,還敢動手打人,我,我要去官府裏告你,告你傷人兼想搶人。”男人一臉奸詐的說,想借此恐嚇花雪。


“哈哈哈!去官府告我,好啊,我還要告你誘拐未成年少女呢?快一點去啊!我就在這裏等著你!”花雪沒有絲毫因為他的說話而顯得驚惶失措,反而一派雲淡風輕的模樣,看上去還巴不得他早一點去報官似的。


花雪那氣定神閑的樣子,令男人望而卻步,原本隻想嚇唬一下他的,現在恐嚇不起,反而令自己感到忐忑不安,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無意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