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章:退婚(1/4)

話雖然是說給太後聽的,但是朱阡那一雙森冷的目光,望向站在一旁的宰相,口氣不善:“老家夥,你到底安的是什麽心?你是故意戲弄朕的嗎?”


“皇上此話何解?”花龍天輕輕一笑,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


花雪剛好踏進來,聽到朱阡所說的話,才看到對麵的那個人正是自己的父親大人。


“你還敢跟朕裝胡塗,扮無辜呀?”看他一臉鎮定自若的樣子,朱阡怒不可遏,如果不是身處皇宮重地,又在太後的麵前,他差一點忍不住對他揮拳相向。


反觀花龍天仍然保持心平氣和的態度,麵對朱阡嚴厲的指責,他不疾不徐,一臉淡定的神態,隨後還鄭重其事的詢問:“微臣愚昧,還請皇上明示。”


“你!你!”朱阡氣得咬牙切齒,白皙的臉頰因怒氣漲得滿麵通紅。


朱阡回轉身,朝花雪所在的方向大步走去。花雪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想退縮到一旁,不想加入他們的是非之爭,不料被朱阡一下拉住,不由分說地,把自己拉到花龍天的跟前。


朱阡一手拉扯著花雪,推到花龍天的麵前,怒氣衝衝的質問:“這個女人,就是你的女兒吧?生得這般的恐怖醜陋,你居然要求嫁給朕,你究竟居心何在?目的何在?”


還未等到花龍天回答,太後已經好奇心地把目光在花雪身上溜達了幾下:“她就是容妃嗎?”雖然模樣實在是有點醜陋,若單看她那身姿……婀娜多姿,纖細恰當,卻是令人有點移不開視線。


“皇上!”花龍天恭敬地說:“不是微臣自誇,小女原本長得雖然不是傾國傾城,令人難以忘懷,但也稱得上花容月貌,隻是前段日子因為一點小意外,而弄傷了臉,臉上的傷口還未愈合,因而樣貌有點難看。”花龍天雖然心存狐疑,但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回答得非常的巧妙。


“哦,遇到這樣的意外,聽起來的確是讓聽者傷心,聞者流淚。”太後不由得點點頭。


“微臣大膽講一句,臣曾經請來過道行高深的道士為小女算過命格。他說:小女乃是千年罕見的福星降生,更有著母儀天下的的命相,誰要是能娶得她為妻,一定能旺夫益子,財運亨通,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