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章:容妃(1/4)

翠花走上前,捋起衣袖,一副準備大開殺戒,好好大幹一場的架式。翠花跨上一步,指著那婦人怒氣衝衝的說:“你真是狗眼看人低,有眼不識泰山,睜開你那雙有眼無珠的大眼,你可要認清認楚這位是誰?這位可是堂堂的容妃。”


“哼,容妃,騙誰呀?”


婦人努了努嘴角,不屑地從頭到腳,上上下下打量了花雪一番:“就憑她?這副模樣還比老娘我差幾分,皇上會看上她?做夢呀?別笑死我呢?”


婦人譏諷的嘲笑著,她那胖臂輕輕一揮,身後幾個宮女模樣的女孩嗖的一下子全靠了過來:“你們幾個,把她們倆人捉住,先關到柴房裏,餓她們倆人一天一夜再說。”


“竟敢冒充容妃,你們的膽量可真不少啊?你這副醜樣如果是容妃,那麽我就是當今的太後了!哈哈哈……”。


“你是不是太後,我不清楚,也沒有興趣知道,但是本宮的的確確是貨真價實的容妃。”花雪笑了笑,從懷裏掏出了一塊令牌,在婦人的麵前晃了晃。


“這是什麽破玩意?老娘不識字。”婦人橫眉怒目,惡狠狠地瞪了花雪一眼,不以為然的,態度十分的囂張。


花雪一言不發,隻見翠花冷笑著說:“要你認識這有什麽用呢?這可是容妃的令牌,是容妃身份的象征,豈是你這無能之輩能輕易看到的呢?”


一旁的宮女中有幾個識字的,大著膽上前瞧了瞧,然後倒抽了一口所,麵色突變,悄悄地在婦人的耳畔呢喃了一句:“陳嬤嬤,這的確是容妃的令牌,看來她們說的話都是真的。”


“嚇!”婦人一聽,當場目瞪口呆,嚇傻了眼。好一會兒,才緩緩清醒過來,結結巴巴的說:“容妃……?你……你……你真的是……容妃?”她瞪大雙眼,露出一副驚訝而又震撼的表情。


“如假包換,童叟無欺。”翠花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冷冷的說。


“好啦,翠花,我們走吧!”不想再理會那些事不關己的瑣碎小事,花雪信步而行。


“小姐,小姐……”翠花忙著追上前,煩悶的心情頓時一掃而空。


“小姐,你剛才好威風啊!看那老家夥又驚又怕的樣子,真是什麽仇都報了,哈哈!”翠花喜上眉梢,一臉大快人心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