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章:嫁入宮中(2/4)

> 姑娘們大概因為被人瞧不起的日子太長了,積怨太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擺脫眼前的困境,吐氣揚眉,為此每個人都認真地,用心地,耐心地,虛心地,不厭其煩地去學習。


看著這一群有上進心,肯於學習的女子,花雪覺得自己的做法是對的,即使再苦再累,也是值得放手一搏的。經過一個時辰左右的講解演示,姑娘們都初步了解和掌握了必要的步驟。


“好啦,姑娘們今天都表現得相當不錯,學習能力也很強,隻要各位有時間多練習,互相勉勵,我相信假以時日,你們都能把這一門技術融匯貫通,變成自己的專長,對你們以後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花雪語重心長的說,收斂起所有開玩笑的成分,語氣不知不覺間滲入了百般的真誠。姑娘聽了她的話,都十分有默契的頷首。


“媽媽,時候不早了,我也應該要回去了。還有一件事差一點忘記了,接下來有一段日子,我恐怕不能抽身前來,還得有勞媽媽你多多費神,監督裝修的進展。等我能夠抽出空閑,到時一定會盡快前來,萬望媽媽不要讓姑娘們荒廢了練習的時間,正所謂的時間就是金錢,讓姑娘們爭分奪秒練習好各種技藝,夢苑才能可以早日重新開張,我們的賺錢計劃方可徹底實現。”花雪臨走前再三叮嚀著。


“蕭少爺,你盡管放寬心,實話講,這件事媽媽我比你還心急,我還指望她們呢?所以請蕭少爺放心,一切有媽媽我在這裏打點監督,絕對不會有一絲一毫的批漏出現。”在老母信心十足的允諾下,花雪才離開了夢苑。


花雪剛回到宰相府,還未踏進院子裏,從遠處就聽見了翠花的那急促的呼喊聲。花雪皺了皺眉心,怕她這樣大呼小叫,會為自己鬧出笑話和製造不必要的麻煩,便匆匆忙忙地朝著自己的房間奔去。


“翠花,到底發生了什麽事,為什麽你在這裏大喊大叫?”花雪跨進房裏,一副氣定神閑的口吻。


“小姐,小姐你終於回來了,老爺,老爺他……”翠花氣喘籲籲地,上氣不接下氣的,一時間沒能把話說完。


花雪一麵平靜的問:“翠花,看你急成這個樣子,什麽時候連說話也變得結結巴巴的,有什麽事慢慢道來,不用那麽慌慌張張的,讓外人知道了,還以為小姐我惡待你呢?”花雪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