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章:嫁入宮中(1/4)

一切商量就緒,那些姑娘剛好把花雪要的東西帶來了,花雪也沒有再說些什麽,開始細心地為她們上化妝課,教給她們一些化妝技巧和竅門,傳授她們如何去上好妝容,怎樣根據各自的性格氣質,把自己打扮得更加的嫵媚動人。


一整個下午,花雪抓住重要的環節,以獨特新穎的方式講授化妝的技巧,姑娘們全都目不轉睛地聽著花雪的講解。等待花雪把課全部講解完畢,看看天色已經過了寅時末了。


“好啦,天色不早了,今天的課就先講到這裏,隻要大家牢記我今天所講的竅門,好好的運用,我敢擔保,以後我們這裏一定會客似雲來,還有更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我們要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麵對那些男人,要學會一技之長,才能抓牢男人的心,不能一味奉迎,有時要有適當的反抗,男人才會覺得非常的刺激,對你們興致才會不削減,否則時間一長,也會讓人失去興趣,變得索然無味。”


花雪回過頭來,對老母說:“媽媽,我還有事在身,先回去了,剩下的瑣碎事,就有勞媽媽你多多操心了。”


“蕭少爺,你就放心回去吧,這裏的一切有我照應。”花雪微微頷首,帶著滿身的疲憊,步出了瑰香閣。


歲月如流水,光陰在彈指一瞬間飛快地消逝,花雪算了算日子,不知不覺間差不多半個月了,眼看出嫁在即,依然令她無動於衷,一有機會就溜出宰相府,前往夢苑,察看工匠們的裝修進展。


自己也沒想到這些工匠動作倒也迅速,十天左右的功夫就把一樓的舞台煥然一新,跟自己設計出來的圖紙幾乎一模一樣。可以看得出這些工匠的手藝可算是爐火純青,不愧是老字號,確實中看又中用,真是名不虛傳。


就像現在,花雪正身處夢苑,除了過來看看工匠裝修得的進度如何之外,還利用這所剩無幾的時間,讓媽媽選擇幾個樣貌端莊,舉止大方得體,待人有禮,有上進心,兼有耐性的姑娘。


花雪親自示範,教導她們方法和技巧,怎麽樣才能實實在在地擄獲男人的心,讓男人樂而忘返。花雪還不忘提醒她們,隻要能夠學會這一技之長,哪怕在日後,即使年華老去,自己還有一技旁身,可說是自食其力,不用依賴他人,這樣就會受到他人尊重,不用再過那些膝卑躬屈膝的苦日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