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章:青樓美女(2/4)

的設計,大夥都湊在一起商量,隨後十分有默契的一致說:“蕭公子啊,雖然有點難度,我們會盡量按照你畫的去做,但是需要的時間可能要比較長一些。”


“敢問陳師傅一聲,我想知道要全部完成大概需要花費多長的時間呢?”


大夥又埋頭磋商一番,最後陳師傅代為回答:“最快也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表麵上是裝修,但是要改的地方實在太多了,猶如要把瑰香閣重新蓋過一間有過之而無不及。”


花雪覺得他們說的話也不無道理,但是自己的時間不多了,看來要在自己出閣前,先把主要的問題解決,其餘的等以後找機會辦好它吧。


他們說得也是言之有理,重新大修花費三個月的時間,在情在理都是有必要的,自己也不好再說些什麽來為難他們。


“那麽陳師傅,我想請問一下,你們準備什麽時候可以開始動工呢?”花雪不忘追問。


“依我看來,最快也要等明天開始吧,今天我們要先回去磋商一下,還要準備一些必要的工具物品,有些地方還要大家一起研究核實。”陳師傅回答說。


“明天就明天吧!老陳,你們要認真做好這件事,這件事事關瑰香閣的前途,你們千萬不要草率敷衍我啊!”老母不忘插上一句。


“媽媽,看你說的是哪裏的話呢,我們也是認識了幾十年的老朋友,好鄰居,當初興建這間瑰香閣的時候,我們也有出一分力,你看現在還不是好好的,大家都知道我們是老字號,童叟無欺,要是將來建好了有什麽問題,到時我們分毫不收,這樣總可以了吧。”老陳許下誓言般的保證。


“老陳,我隻是和你開個開玩笑罷了,你怎麽一點幽默感也沒有,這裏方圓百裏,誰不知道你們的手藝高超,別人或許有點擔心,但是交給你們去辦,我可是一百個放心。”老母尷尬的笑著解釋。


大夥見已經談妥了也不再逗留:“既然沒什麽其他的事,我們先回去準備準備,明天才過來動工吧!”


“嗯,好,那麽以後就麻煩各位師傅了!”


等待木匠全部離開後,花雪又從懷裏掏出了一迭圖紙:“媽媽,你看一看,這些也是我昨晚臨時繪畫的,專門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