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章:青樓美女(1/4)

這時候一個下人跑了進來說:“媽媽,那些工匠,我已經把他們叫來了。”


“來的正好,你快些叫他們進來。”老母一臉興奮的說。


“好,我馬上去叫他們來。”說完,一陣風似的跑了出去。


片刻後,幾個人匆匆忙忙地踏進門來,一邊走還一邊大聲的吆喝著:“媽媽,你讓人叫我們過來,是不是有生意介紹給我們啊?”


隻見來了幾個男人,年齡大多數在三十歲到四十歲之間,年齡不等,全都身穿著藍色大袍,每個人的肩膀上都背著一個大布包,袋口裏露出了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工具,全都把腰壓得有點彎了,看來這些人就是老母口中的工匠了。


“老陳啊,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料事如神,你說得一點也不錯,快些過來,這次有樁大生意要介紹給你們做了。”


“來來來,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


剛剛想說些什麽,老母突然醒悟過來,自己從來沒有問過那位公子到底如何稱呼?不由得搖搖頭說:“公子啊,你看我人都老了,真是不中用了,公子你都來了兩次,媽媽我居然忘記問一下,公子你怎樣稱呼呢?”老母笑盈盈的問道。


“媽媽不用這麽自責,都是我的不是,來了兩次都還未有自我介紹,真是非常的失禮。還望媽媽不要見怪才是,我姓蕭,單名一個峰字。”花雪氣定神閑的臨時胡編一番。


“原來公子你姓蕭啊,那媽媽我就稱蕭公子好了。”老母不忘乘機獻媚吹捧。


“隨便,媽媽喜歡就是了。”


“老陳,我說為你們介紹的生意就是這位蕭公子。告訴你們,我已經和這位公子合作,這位蕭公子現在可以說得上也是這間瑰香閣的老板了。現在他想把這裏重新裝修,修葺一番,你們看著辦吧。”


“哦,這個當然沒問題呀!但是就不知道你們想怎樣裝潢呢?”老陳接著老母的話追問。


“這位一定是陳師傅吧?我已經把要改的地方畫好了,你們看看能不能按圖上的式樣做出來呢?”花雪有點擔心的把草圖遞給他們,希望他們能夠做到自己所要求的效果。


看著這些獨樹一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