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章:騎術(1/4)

柯柔在戲中的角色要會騎馬而且騎術要很好,她已經在跑馬山牧場訓練過一周了,這幾天沒有戲份,就陪了劇組的同事到這著名的花鄉遊玩,充當向導。


最主要的是,劇中第一男主角,新崛起的天王巨星葉問岥也一起來了。柯柔原本就是衝著葉問岥的名頭,加上那個配角角色跟葉問岥還有些對手戲,所以欣然同意了。


柯柔的角色中有一幕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鬥氣了,喝了點酒,就把柯柔當作女主角的替身,把她OOXX了,那一幕很香豔刺激,導演說柯柔身材那麽的好,脫了是藝術,不脫是埋沒。


趁著年輕美麗,就要有藝術,柯柔一脫,葉問岥當時就說自己有了反應,加上NG兩次,接連著藝術,柯柔和葉問岥就完全混熟了。


近距離的相處,柯柔看葉問岥越看越帥氣,所以對他格外的殷勤,葉問岥見到這個C城美女說話嗲聲的,溫柔文雅裏又透露出一股強烈的奔放、野性的氣息,覺得她很有情趣,兩人早就已經眉來眼去,劇組人都在傳他們假戲真做了。


不過令柯柔鬱悶的是,今天女主角也來了。女主角是大明星,手腕高超,葉問岥又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對任何女人都殷勤有禮,兩人一對上,熱火朝天下,柯柔就被無形中涼在一邊了。更可氣的是,兩人一露麵,就被遊人認出,紛紛圍上來要求簽名合照,助理應付不過來,趕緊帶著二人走了。


其餘的小角色、工作人員,反正也沒人認識,就讓他們繼續在這裏玩耍。柯柔本來也想和葉問岥他們一起離開的,但是她是新人,又沒有人請她簽名合照,助理可顧不上她,她想上車都擠不上,隻好呆在原地。


這些工作人員,柯柔看不順眼,但是她的脾氣好,禮貌地忍耐著,他們去看花展,她不去,便在旁邊租了匹馬,自己練習騎術,體會著在花海裏馳騁的快樂。


朱淳厚恰巧看到的場景是這樣的,一個穿紅色騎馬裝的女子,頭巾下秀發飛揚,姿態曼妙,既充滿了青春的活力,又顯得那麽的高雅大方。她的身材那麽苗條纖細,和馬的健壯形成對比,他正在擔心她會不會從馬上跌下來,她卻穩穩一個側身拉住馬韁,那是她耍的一個美妙的花樣。


他的心情激動,那是對美麗的本能的喜愛,他衝上去,大聲的叫:“芝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