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章:足球天才(1/4)

這一天晚上,朱淳厚雖然鼻青臉腫的,但是飯吃得特別香,那個凶女人雖然辱罵了自己一通,可是飯菜上來後,處處細心體貼地挾給自己,碗也不要自己洗了,地也不要自己拖了,她把一切都收拾好,為了安慰自己,還專門跑出去,在小區的超市裏給買了兩瓶啤酒和一大盒冰淇淋。


冰淇淋他不喜歡,又不是小孩,誰愛吃這個啊?可是喝兩瓶啤酒倒也不錯。更重要的是,他覺得她應該是在心疼自己,原本鬱悶的心情也開朗了起來,一場混戰後的皮肉傷,也沒那麽的疼了。事實證明,朱淳厚的反追蹤法還真是有效。


第二天馮蓮兒一拿到報紙,先看看娛樂八卦版,隨後不經意瞄了瞄體育版麵,這一看不得了,居然看到老大的一幅照片,照片上的男人飛起一腳一個進球的姿勢,正是朱淳厚,照片好像是從屏幕上截下來的那一種。


上麵的大標題駭然是:“尋找神秘足球天才。”


馮蓮兒嚇得大叫一聲,朱淳厚拿起一看,也嚇了一跳,驚訝說:“我怎麽會在這上麵……?”


“現場有記者,還有電視轉播……,你以為你能上天啊,你居然惹出這樣的事情來……”


朱淳厚見她又驚又怒,自己倒是鎮定自若的:“反正他們又找不到我,你怕什麽?”


馮蓮兒想想也是,他連身份證、戶口簿,什麽都沒有,這個世界上,沒有絲毫關於他的檔案,就連FBI出動,也未必能揪他出來,怕什麽呢?而且隻不過是想尋找他去踢球,又不是要拉他去砍頭。


但是足球這個東西,還是不要踢的好,那些球星,一個個不是喜好美女就是大豬頭,反正好人沒有幾個,不能讓朱淳厚去踢球。


馮蓮兒雖然很鄙視這個行業,但是想了想,還是說:“朱淳厚,踢球也算是賺錢很快的一個行業了,而且要是成了超級球星的話,照樣可以呼風喚雨……”


朱淳厚斷然地說:“不行,娛樂可以,不能玩物喪誌,而且我觀察過,踢球的那些男人都很粗俗、庸俗、惡俗、低俗……”


馮蓮兒樂得他自己不去踢球,也不再多說了。快到中午的時候,馮蓮兒的手機忽然響起,她聽得一個久違的聲音,那麽的溫柔文雅,說出的話卻是這樣:“馮蓮兒,你那個男人是球星?”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