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章:一卷鈔票(1/4)

“太陽敢情要從西邊出來呢?”


馮蓮兒她從鼻子裏哼出一聲,走進洗手間,發現裏麵放髒衣服的盆子早已經空了,他居然將他昨日換下來的泥水髒衣服和自己的兩件衣服都洗了。


要知道朱淳厚自從來到現代之後,雖然身無分文對現代的事情一竅不通,但是一直擺了十足的皇上架子。來到現代兩個多月了,他的衣服全部要自己洗,飯要自己做好端給他吃,自己整個跟他的奴婢似的。馮蓮兒常常哀歎,自己不知道是哪輩子作孽太多了,撿了這麽樣個男人在家裏折磨自己。


今天他是發了什麽神經呢?居然知道煮飯了?三個小菜味道都還不錯,竟然比自己平常時做的好吃多了。兩人都餓得慌,津津有味地將所有菜肴一掃而光。


朱淳厚一直在暗中觀察她,見到她雖然哭得雙眼微微有些紅腫,可是吃起飯來還是決不心慈手軟。雖然今天被她痛罵一頓,但是他不想再陷入和她冷戰的狀態,看見她這樣窮凶極惡地吃飯,心裏倒是暗自鬆了一口氣。


可是她隻顧吃飯一言不發,如此也不是辦法,他習慣聽她像冷戰之前那樣譏譏聒聒地說個不停。她不開口,就隻好他自己打破僵局,他放下筷子,看她一眼:“蠢女人,怎麽樣?我做的比你做的好多了吧?”


馮蓮兒哼一聲,坐在沙發上捂著腦袋:“你洗碗!”


“我就知道你這女人會得寸進尺,形容你這種人叫什麽?不知好歹,小人得誌……”


“嘿,你是皇上,你是大人物,你把碗洗了……”


朱淳厚無奈,隻好又去把碗洗了。馮蓮兒看了一會電視,悶悶地,朱淳厚已經收拾好一切走出來,像往常一樣在她身邊坐下。馮蓮兒不想理睬他,站起身就走。


右手被拉住,她回頭怒說:“你幹什麽?”


一卷鈔票塞在她手裏:“這是一萬元,你先用著。”


她驚訝地看看這迭鈔票:“你哪裏來的?搶的?”


“你胡說什麽?”


“那錢是從哪裏來的?”她的眼珠子骨碌轉動,語氣十分的肯定:“隻能是你昨夜賺來的,你還說你沒有陪富姐,你陪她們OOXX呢?”


“這個女人怎麽那麽粗俗?說這種事跟說喝水吃飯似的,連含蓄二字都不知道如何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