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章:新仇舊恨(1/4)

朱淳厚鬆開手,眼前的人雖然不再是僧袍光頭,可是那個麵容分明就是珈謁,絲毫錯不了。他忽然想起自己看到的馮芝兒—柯柔,心裏一動,柯柔也並不等於馮芝兒啊。


他悻悻然地說:“你可以滾了,今後再敢打她的主意,我要你的命……”馮蓮兒又氣又急又是羞愧難當,不安地看著葉大雄。


葉大雄微笑著向她點點頭,又細看了朱淳厚,似乎在判斷這個一臉暴怒的男人會不會痛打他身邊這個女人。他看了好幾眼,見他憤怒的目光隻是盯著自己並未轉向馮蓮兒。


他還是微笑著:“蓮兒,我走了……”


朱淳厚怒聲說:“快滾……”


葉大雄走出門,笑得那樣斯文的聲音輕輕傳來:“蓮兒,以後有男人再在你麵前揮拳的時候,你應該躲得遠遠的,而不是迎上去替他人挨打。挨打是男人的事情,記住哦!”


他邊走邊將右手高高伸在右肩後麵揮揮,手指纖長有力又白皙整潔,看起來簡直令人賞心悅目。朱淳厚氣得要衝上去扭斷他的脖子,卻被馮蓮兒一把揪住了。


直到葉大雄的背影完全消失,馮蓮兒才收回目光,朱淳厚冷冷地看著她:“不要對奸夫流露出那種依依不舍的目光……”


“什麽叫奸夫?馮昭儀才是你的小妾,我不是,我是馮蓮兒,你最好搞清楚這件事情……”


“我清楚得很,你就是我老婆,是我下了金冊金寶側立的老婆,這是事實……”


她氣得幾乎要撲上去撕咬他:“你都害死珈謁了,你還想怎麽樣?”


“他死了嗎?他明明就在那裏。”


她也迷惑了,珈謁明明死了,可是葉大雄卻分明就是一個嶄新的珈謁。但是葉大雄卻絕非穿越來的,他受的那樣的教育和那些博士頭銜,可不是從皇家廟宇裏帶來的,他是個道地道地的現代人。如果他不是珈謁,他怎會有那樣的微笑那樣的眼神?那些都是烙印在心的,一看就能辨認出來的。


莫非這是五百年以後輪回轉世的珈謁?


她心裏駭然釋然又黯然,即便他是珈謁吧,卻早已經不認得自己了。而且自己已經不是馮昭儀,珈謁認識的可是馮昭儀啊。何況如此情況下,彼此身份那樣大的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