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章:龍袍(2/3)

租加上押金付出去之後,她看著自己越來越幹癟的錢包,卡上的錢也剩下沒有多少了,嘴巴也變得癟癟的。


他隻求她嘴巴不要那樣癟癟的就好,哪裏還敢提什麽奢侈要求?隻好陪著悶悶的她,去超市買了大堆廉價的幹糧、米、麵條,然後全部自己一個人充當苦力扛著,看她拎了錢包走在自己的身邊。


一張單人床、一張窄窄的破舊沙發長椅,幾樣舊舊的家具,書櫃、風扇、矮桌、一個小電視,好在還有電話線和寬帶線,隻要充值就可以用了。滿屋子的灰塵,前任房客扔下的雜物還亂七八糟地橫在地上。


馮蓮兒拿了掃帚、拖把、抹布開始打掃衛生,她剛擦幹淨了破舊沙發椅子,朱淳厚立刻坐了下去,她眼睛一瞪:“起來,給我掃地。”


朱淳厚傲然說:“你居然敢叫我掃地?”


“這麽髒,這麽多垃圾,我一個人怎麽幹得過來?”


“這是奴婢幹的活兒!”


“難道我就是你的奴婢?”


馮蓮兒恨不得一個耳光揮過去,但是見到朱淳厚目露凶光,知道這個男人可沒有什麽不打女人的習慣,自己也被他毒打過兩三次了,看看他牛高馬大的樣子,還是咬牙切齒地忍了。


朱淳厚隨手拿了一張舊報紙在手裏,連蒙帶猜地看這個時代發生的事情,他已經從馮蓮兒這些天的舉動裏得知,這是了解一個陌生世界的快捷方式之一。他偷看著馮蓮兒,隻見到這個女人胡亂拿了件舊衣服係在腰上當作圍裙,細細地擦洗,來回的拖地,滿臉的灰塵、頭發散亂。


忽然想起自己皇宮裏花枝招展、冰肌玉骨的三千美人,又想起馮昭儀、崔昭儀那樣楚楚動人的風姿,越發對這個陌生世界感到苦惱,真是一刻也不想在這裏多呆了。可是又無法回去,隻得認真思索,究竟該如何在這裏活下去,總不能一直讓這個凶女人養著自己吧?


朱淳厚在看電視妖怪,馮蓮兒滿頭大汗地開始打掃臥室。他似乎很快就喜歡上了這種電視妖怪,尤其喜歡看古裝劇,似乎想從裏麵找到回到自己時代的快捷方式和秘密。


馮蓮兒來來回回拖地走動,見他那樣悠閑地坐著,恨不得一把揪他起來,卻始終不敢,隻有咬牙切齒地自己堅持著。


舊式的老木床太過沉重,她想挪移一下打掃靠牆的部分,可是用盡了吃奶的力氣,也隻能挪動了一點點。她彎腰再用力,卻一個踉蹌摔倒在地。屁股恪在冷冰冰的地磚上摔得生疼,再看看這間屋子,雖然並不大,可是即使打掃出來,也是空蕩蕩的,自己根本沒有什麽東西可以放進來了。


朱淳厚看了一會兒電視妖怪,隻見到臥室裏好久都毫無動靜:“這個女人在幹什麽?”


他站起來,悄悄走了進去,隻見到馮蓮兒坐在地上,頭伏在床上,直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馮蓮兒,你又在幹什麽?”


她沒有抬頭,也沒有開口,似乎根本不知道有人進來。


“馮蓮兒?”


他過去拉起她,見她哭得那樣的傷心,滿臉的灰塵都被淚水衝刷幹淨了。他嚇了一跳:“喂,你幹什麽?”


自從自己隨她來到現代,她一路上是凶悍而呲牙咧嘴的,完全沒有絲毫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