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章:尋找寶藏(1/4)

朱阡聽了,突然心裏興奮不已。董見華看見朱阡臉露出喜悅之色,眼下所有的顧忌也都沒有了,便把事情發生的一五一十,都說了個遍。


朱阡聽完,大笑三聲:“好,你立了大功,等到大明朝得到了寶藏,朕就封你做大官,替朝廷效力,你一定有享用不盡的榮華富貴。”董見華如獲至寶,趕忙磕頭謝恩。


等待的這兩天,可以說是比一年還難過,明明知道寶藏就在對麵,卻又不能馬上獲得,隻是晚上聽聽那聲音,看看那奇光,得以安慰。


終於兩天總算過去了,中秋之夜已經來臨,眾人滿懷興致的等到了天黑。清點一下人數,準備過會兒就駕船出海,結果人一個也沒有少。原來董見華送完信,怕有人會懷疑,便連夜趕了回來,所以並沒有被人發現。


駛了半個時辰,離對岸已經相距不遠,眾人有些興奮,有些害怕,船此起彼伏的,撥弄著眾人的心弦。終於船靠岸了,眾人激動的心情,是難以用言語來表達,從他們臉上的表情,足以清楚。


大家聚攏在一起,從月光所照爍之處,找尋寶藏的入口。同時一艘大船也尾隨其後,駛了進來,停在了離岸十幾公尺的地方,天很黑,沒有被人發現。仔細一看,那船上所站的人,便是朱阡、袁海、九毒仙人,後麵是一大隊的明軍。他們之所以不把船靠岸,是想等董見華的暗號,如今是不想打草驚蛇,等他們找到寶藏,明軍便一舉攻上,作收漁翁之利。


眾人在莆薙的帶領之下,來到了光線特別明亮的一處,可是左找右找,卻沒有任何的發現。眾人都沒有泄氣,都是一個心思,既然是寶藏,一定是藏得很隱蔽,怎能這麽容易找到?於是他們更細心的找了每一個角落,可是還是一無所獲。更是奇怪的是,月光此時已經轉到了別的位置。


眾人以為,月光射過之處都有寶藏,眼下知道寶藏有這麽大,都是一陣的高興,又開始找了起來,還是徒勞無功。


麵對月光再一次轉移,眾人都泄氣了,不再找尋,因為他們知道,月光隨時都在轉移,依照如此肯定要找遍整個月霞島。可是寶藏的機關肯定很小,是不可能找到的。這時眾人又讓蕭中玉拿起藏寶圖,讓他再仔細看個清楚,眾人包圍坐在了他的周圍。


蕭中玉一臉沉思,眾人不敢吵他。眾人找了半天,雖有些累,可是都不敢吐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