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章:中毒(1/4)

武恩感覺到憤怒到了極點,眼下吼說:“你們把我的三位叔叔怎麽呢?”


聽到這麽一說,袁海才講話:“你是說那三個人,還有一隻烏鴉?可憐,他們早就死了,而且死得很慘,簡直是屍骨無存。”一聽到如此,武恩氣憤難平,正想發作,可是一時毒氣上湧,吐出一口血來。


一時間場上的人愕然,責罵的人不絕於耳。巢阿敏和巢小雪本來就有氣,此時見到武恩吐血,心情頓時一下子提了起來,隻說:“阿武,你沒事吧?”


轉而對著袁海罵說:“你們這些畜牲……”一時間一口氣提不上來,差點暈了過去。巢小雪在一旁喊著,巢阿敏才恢複過來,此時已經是淚流滿麵。


九毒仙人聽到巢小雪的叫喚聲,開始向她看了一眼,然後故自一笑,不知道他在笑些什麽。然後隻聽他說:“你們這些中原武林的人,也不過如此。”


袁海說:“散人果然厲害,不廢一兵一卒,就能將整個武林玩弄於股掌之中,皇上一定會有重賞的。”


九毒仙人回敬說:“多謝袁統領,希望袁統領在皇上麵前,多美言幾句。”


袁海說:“那是當然的。”


聽他們的一言一語可知,九毒仙人已經投靠了朝廷,而且這件事情,朱阡也是知道的。武恩一想到朱阡知道這件事,心中便有一股無名火,又想起自己和朱阡早就該一刀了斷,更無兄弟之情。朱阡做出這種事來,也應該在意料之中,於是便一股心思的祛除九毒失心散的毒。


劉艾梅用僅存的力氣罵說:“用此卑鄙手段,算什麽光明磊落之人?”


九毒仙人聽了此話,不怒反樂,笑說:“本座本來就不是光明磊落的人,未何要做光明磊落之事?”九毒仙人如此厚顏無恥,讓眾人拿他都沒有辦法。


武當空懵道長說:“我們八大派,一向不與朝廷作敵,雙方也是一直井水不犯河水,相敬如賓。可是近日來,朝廷為何硬要與八大派作對?”


袁海上前幾步說:“皇上本無心傷害你們,可是你們八大派,越來越不把朝廷放在眼中,皇上何能放下心來?”


武恩的內氣跟常人有很大的異樣,有一股特殊的暖流,保護著自己。他根本不須運氣抵禦,毒氣卻慢慢的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