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章:九毒仙人(1/3)

直到陶玫攸言明了事實,眾人才明白一切,原來陶玫攸看得清楚,莊匡之在罵劉艾梅的同時,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出三枚毒鏢,從三麵直逼劉艾梅。隻不過當時眾人一心盯著劉艾梅,莊匡之又是高手,發鏢令人不覺,眾人才沒有發現。


陶玫攸也是善用毒鏢,自然觀察得細微,怪不得劉艾梅在發出五毒追殺掌的時候,整個身體都擺動了一下,左手也揚了一下。要說發出一掌,不必有這樣的動作。


聽了陶玫攸的話,莆薙感覺怪錯了劉艾梅:“阿梅,我……”


劉艾梅盯著莆薙說:“連一個小女孩都看得出來,你的武術何止她幾倍,豈會看不出來?你把我想成什麽人呢?”劉艾梅口中有怪罪之意,莆薙也是無辜。


董見華見機不妙,笑說:“沒想到莊匡之是個暗箭傷人的鼠輩,武林中有此一人,真是丟盡了麵子。多虧島主出手除害,免得武林蒙羞。”


眾人都知道,董見華是拍劉艾梅的馬屁,但看得出來,劉艾梅聽了董見華的話,心裏平衡了許多,怒氣也削減了一些。


這時廣明說:“施主為何要置莊匡之於死地,雖然莊施主出手暗算,但也不必痛下殺手。你的父親遇害,你肯定會難過,可是施主可否知道,你剛才所殺的人,也是有妻子兒女。如果他們找上門來報仇,那隻會造成更多的殺戮,冤怨相報何時了?唉。”


廣明方丈可說是德高望眾,話一講出,得到數人的讚同。可是他不知道,他剛才所講的話,已經惹怒了劉艾梅,想劉艾梅剛才被董見華的馬屁,拍的舒舒服服,廣明的話,無疑是火上澆油。


果然劉艾梅身形一動,有如一陣清風吹過,隻聽到咣咣咣,咣咣咣六聲,又在一瞬之間,回到了原位。一隱一幻之間,竟像似沒有挪動過,這讓眾人吃了一驚。想那廣明身為少林方丈,武術自然是高深莫測,在此時卻難以抵抗,後退數步,也隻躲開了劉艾梅的四掌,後麵兩掌重重的打在臉上,五指印在臉上,還隱約可見。


眾人本想:“廣明方丈丟了這個麵子,肯定會大怒。”


廣明似乎將剛才的屈辱拋之腦後,雙手合什說:“阿彌陀佛,若老衲受這兩巴掌,能消施主心中的怒氣,那老衲認了。”廣明寬以待人,實在讓人敬佩。


如此眾人更加的氣憤,淨緣師太氣不過,厲聲說:“落日島主如此待人,真是欺人太甚了!”


劉艾梅也是在火頭上,看見淨緣師太不服,便想同時也教訓教訓她。雙手一拍桌子,雙腿一蹬,身體有如一陣風似的,飄向了淨緣師太。


看見淨緣師太站在那裏,眼睛盯著老大,卻看不清楚劉艾梅身在哪裏,而劉艾梅正出兩掌,打向淨緣師太。莆薙見此情景,不及多加思考,又如一陣風似的,竄出了人群,擊出兩掌迎向劉艾梅。


一瞬間四掌相接,眾人才看得清楚,隻聽到一聲巨響,劉艾梅迅速旋轉著身體,坐回了位置之上。想那寶座是由金鋼鑄成,堅硬無比,可是經過這一激,隻聽見喀的一聲絲聲,別人不知道,可是劉艾梅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