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章:師兄妹會合(2/3)

br>


莆薙笑了笑,右手食指一彈,飛出兩粒念珠,擊中製住陰陽雙煞的人,解開了摀住他們的手。陰陽雙煞同時脫口而出,喊叫:“師父!”製住他們的人感到不對,揮刀便向陰陽雙煞急砍了過去。


眼見幾個人揮刀向自己砍來,陰陽雙煞同時變化位置,擊出了兩掌,四人應聲倒下,壓倒一片,兵器掉落一地,然後兩人騰空跳起,說:“師父,我們也來幫你。”便衝到了莆薙的身邊。


眾人見此,退後數步,師徒一時相見,卻又說不出話來,隻以微笑來表達此時的感受。眾人心裏一琢磨,剛才隻憑莆薙和武恩二人,就能和全武林的人打成平手,如今又多了兩人,局勢有所改變。眼下隻有速戰速決,或許還有獲勝的把握,於是便又一湧而上。


四人互相照應,對付全武林的人,雙方都受了不同程度的傷。莆薙見到兩個徒弟,一高興,手上便也加了把勁,此時隻缺蕭元達,一想起便在打鬥之時想起了他。


一說到蕭元達,殷玟鳳就是一愣,馬上便吃了昆侖掌門遊風子一掌,退後數步。遊風子趁勢追擊,起身衝了過去,此時隻聽簫聲竄動。


“大師哥!”殷玟鳳叫著,便也沒有注意到,遊風子已經在眼前。


楊成兵趕忙上前一腳,將遊風子踢了回去。傾刻間四周紛紛暴動,空懵一方紛紛退後,隻見塵土飛揚,彌漫四周,讓人看不清楚對方,都人心惶惶,手上握緊了兵器。有的緊張的,隻要有人一碰到自己,就拔刀亂砍,一時間便亂成一片。


楊成兵仰頭一望,嘴裏念著:“大師兄。”莆薙等人也都一起仰天而望,隻見蕭元達正向這裏衝來,心裏隻是一喜,轉眼蕭元達已在莆薙身邊,簫聲便也隨之停止。


蕭元達說:“師父,徒兒不孝,來遲了。”


莆薙高興不已,一時間三位徒弟都在眼前,眼眶也充滿了激動的淚水。看見同門自相殘殺,無論怎樣都阻止不了,莆薙看了,也於心不忍。眼下使出斬劍術,隻見一陣強風吹過,已將灰塵吹得沒有影蹤,見到對方已經是狼狽一片。


風在杭大叫:“就是他,昨晚就是他殺了幾人,還想殺我。”


可是這句話有些過時,眾人都沒有理會。見到莆薙的三大入室弟子都來齊了,眾人已經無心戀戰,都愣在那裏不講話。


“大師哥!”殷玟鳳深情的叫著。聽著聲音,蕭元達才注意到她,一轉眼二十幾年過去了,一時也有些認不出。再仔細一看,眼淚便嘩的一下流了下來,四目相對帶著四行淚水。


蕭元達沒有回答,一張臉已經漲得通紅。殷玟鳳說:“我們的兒……”


蕭元達打斷了她的話:“什麽我們?”說完背過身去。


殷玟鳳又說:“我隻想問你,當年你究竟有沒有放棄孩子?”


蕭元達笑了笑,也沒有來得及跟莆薙道個別,便衝了出去了。殷玟鳳說:“站住!給我說清楚!”說完也跟著追了上去。


楊成兵二話不說,也跟了上去。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