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章:師兄妹會合(1/3)

武恩見到莆薙活生生的站在眼前,高興不已,趕忙說:“師父,你沒事吧?”


莆薙笑了笑說:“師父沒有那麽容易死。”


莆薙走上前幾步,場上的人便同時退後幾步,莆薙說:“想不到你們這些名門正派,作風還是如此的不堪。”


莆薙一閃眼,見到不遠處的廣明,便說:“廣明師侄,你也在。”


聽到聲音,眾人一起都把目光盯在了廣明身上,廣明這時候才走上前來,見到莆薙,也恭敬的道了聲師叔。莆薙說:“不,叫什麽師叔?我這個少林的罪人,哪裏還有臉配做你的師叔?”


廣明說:“我曾經說過,不會讓人再知道你在這……”聽他的口氣充滿了內疚感。


莆薙答說:“算了,我也明白你的難處。”


剛才威風凜凜的一些人,隻不過會講一些不切實際的話,如今真正看到了莆薙,卻也沒有一個敢上來,縱使說話的人也沒有。


莆薙說:“怎麽呢?八大派這麽多人,都出動了?你們真是看得起老衲,你們找我有什麽事嗎?”眾人沉默一陣,然後便竊竊私語起來。


武當空懵道長說:“當年你跟八大派以及全武林的人結下仇怨,既然你沒事,不如就……”


莆薙說:“你們想找我報仇?好啊,該了的事是該了,你們來吧!”


武恩說:“師父,我們並肩作戰。”莆薙朝他點了點頭。


陰陽雙煞一千個一萬個想助莆薙一臂之力,可是他們被人給製住了,嘴巴被摀住又不能說,隻能眼睜睜的看著眾人。


大部分人都沒有見識過翻江龍的真正厲害,對他的了解,也是經由前人的傳說。剛才見到駱厲鬆等四人,對他是不堪一擊的,眼下沒有一個人敢動手。


莆薙見他們愣在那裏,便首先動起手來,一掌揮出,已經將一個人給打死,揮手起處,正準備再打。隻聽到一人說:“對付這等惡人,我們不用客氣,大家一起上!”除了少林以外的七大派,便攻了上去,隱隱約約看見了人群中,那個講話的人倒了下去。


雙方交戰片刻,卻也是不分上下,武術稍弱的人,都受傷退了下去,可是場上還是有許多人。莆薙雖然武術高強,但畢竟年紀老邁,又同時對付如此多的高手,一時也是難以應付,身上中了幾掌。


武恩被幾個人圍攻著,也提不出空來。陰陽雙煞眼見莆薙被群雄圍攻,身處險境,自己卻也不能上前去幫,心裏是又急又躁。


莆薙在激戰之中,看見了他們,心中已覺得奇怪,再仔細一看,卻又似曾相識。當認出他們就是自己的兩個徒弟的時候,莆薙的臉上露出了喜悅,就像看見自己的兒子一樣。他邊打邊看,陰陽雙煞目光與他對接,頓時淚光閃閃。


莆薙一時激動,便也分了心,空懵一掌直擊他的胸口,眼見就要打中。隻見武恩騰空而起,躍了過去,一腳踢開空懵的來拳,然後落在莆薙的身邊說:“是啊,他們就是你的徒弟。”眾人又趕忙迎了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