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章:莆薙再出(1/4)

眾人如今找到了翻江龍,隻是你看我我看你,可就是沒有人敢進去,都在外麵等候。想當年翻江龍打死八大派的掌門,以及許多的武林高手,八大派群龍無首,武林曾經一度大亂,後來經過數年的合並,才穩定了下來。如今若舊事重演,天下又要大亂,想到這裏,就連武當、峨眉等正派中人,也不敢輕舉妄動。


就這樣時間過去了一柱香,董見華頭一個忍不住說了:“整天說要找,今天找到了,為何不進去呢?”


接著走到空懵道長的身邊說:“這裏你最有威望,你倒是說話啊。”


聽到此話,空懵也覺得臉麵無存,隻好開口,但是不敢進去,隻在門口喊說:“莆薙,莆薙……”叫了數聲,洞內卻沒有一點回應。眾人一時間覺得上當受騙,一時氣憤不已,在洞前吵成一片。


突然間洞內卻傳來聲音說:“是誰啊?”


這聲音粗獷豪邁,猶似沉睡的獅子醒來的感覺。聽到聲音,眾人的聲音戛然而止,不由得一驚,可是確認洞內有人之後,又不免心快一陣。


陰陽雙煞更是心動不已,就要闖進去見莆薙,可是心裏想:“眾人都不敢進去,如果自己進去了,豈不是正合了他們的心意?”於是又暫時忍了下來。


空懵說:“貧道空懵。”


隔了一陣,洞內才又傳出聲音說:“你找我有什麽事?”


眾人都不敢講話,空懵又說:“二十幾年前,你與八大派之間的恩怨,起初我們以為你死了,可是事實上你卻健在,如今隻想做個了結。”


“哈哈哈……”洞內傳出笑聲,接著說:“好,你們進來吧。”可是誰敢進去呢,隻怕他在洞內設下埋伏。


大約過了一盞茶的時間,眾人都沒有行動開來。董見華又是第一個沉不住的人,他說:“既然大家不敢進洞,不如我們就各派一個弟子進去,這樣誰也不吃虧。”此時正值沒有主見的時候,隻要有人提議,大家便認可了。


各派各自挑了一個弟子前去,那幾個弟子拿著火把,本來就不大願意,隻不過掌門命令下來,也就沒有辦法。他們縮頭縮腦的走進洞內,心中是緊張不已,大約過了一刻鍾的時間,洞內隻傳來“啊,啊……”的幾聲,然後便沒有了動靜。


眾人仔細聽著,可過了許久,洞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